2015年3月27日星期五

北海美食: JUST SOMETHING CAFE @ RAJA UDA

特别喜歡这台優雅的古董電视机,更愛上昏黃燈光和店家擺設相映成趣所帶出的溫暖且復古的感觉。

咖啡当道的今天,一家咖啡馆能否细水长流,除了提供出色的咖啡來满足咖啡控的味蕾,馆子环境的视觉享受更是不可忽视的一环。槟城北海就有這麼一間令人驚喜的咖啡館——JUST SOMETHING CAFE,店家對視覺和味覺上秉有一定的堅持。這家咖啡館的每道景色和每個角落,看到的是一種美學!店内每一隅都充满了浓浓的生活艺术,每個角落都是靜謐的空間。



踏進这家艺术設計風的時尚環境咖啡馆,昏黃燈光下更顯得溫暖,亦散发着懒洋洋的感觉。桌子与桌子之间拥有着适当的距离,让人心情舒畅的享受悠闲时光。这里沒有連鎖咖啡店的風格,卻散發出強烈及獨特的生活風格,而這個部份,才是值得欣賞的。店內也很貼心提供多組插座,讓你可以帶電腦來悠閒辦公,在舒緩中好好沈澱激發創意。

店家菜单
北海一带喜歡喝咖啡的朋友來到JUST SOMETHING CAFE一定會如獲至寶,店內提供好幾種的各式咖啡——美式、濃縮、拿鐵、卡布奇诺、摩卡、提拉米苏拿鐵、榛果咖啡等,這裡的招牌咖啡Cream Brulee Latte店家非常推,如果不知道怎麼點可以請店员幫你介紹。不喝咖啡也有巧克力饮料,柠檬茶,養生茶、果汁甚至啤酒等,及搭配的蛋糕、沙拉、三明治、贝哥、各类小吃、还有邊給、意大利面等主食。近期店家更是提早营业, 推出了早餐, 为早起的人儿捎来福音。

乳酪芝士贝哥 RM4.90
薇喜歡貝哥不外乎就是那扎實口感,當貝哥遇上香濃的乳酪芝士,超搭。 可惜當天的貝哥可能溫熱度不夠,顯得有點硬柴,還好濃郁的芝士香味還可以扳回一城。

香蕉邊給 RM7.90
店家端上這份香蕉邊給時,還是熱騰騰的。整體濕潤度剛好,吃起來不會乾,香蕉和巧克力雪糕的搭配蠻對味的,隨著香蕉和邊給在嘴中咀嚼後的香味,一热一冷,還挺令人回味的,整盤吃完也不會甜死,不嗜甜的朋友也可放心享用。

芝士卷 RM7.90
薇給這芝士卷拍了遺照後就被同行者搶光光了耶,口感味道也就不能置評了。

奶油三文魚 Salmon Carbonara RM13.90
這碟意粉是在享用幾口後才拍攝的,所以賣相有點不好~呵呵 ... 不過味道與賣相卻恰恰相反,薇素來少吃奶油意粉,小嘗幾口後竟然愛上那股不会很奶且带鮮的味儿,薇很喜欢的说。

店家有免費提供白開水,漂亮的瓶罐上還印有店家的LOGO。
卡布奇諾 RM7.90
拿鐵 RM7.90
巧克力冰 RM8.90
飲料方面算是中規中矩,不過一杯簡單的咖啡其實就可以輕易滿足薇了 ~\(≧▽≦)/~ 這趟薇點了卡布奇諾,苦澀味是有的,不過對薇這個重口味的咖啡控来说還是覺得不夠,與上回喝過的招牌咖啡Cream Brulee Latte相比較,薇比較喜歡Cream Brulee那脆脆的烧焦糖与微苦拿鐵所產生的奇妙口感。



JUST SOMETHING CAFE的位置就在Raja Uda Petronas油站右手边的店屋,亮黄色招牌其实还蛮显眼的啦~ 泊车也挺方便的。咖啡馆外观还摆放着绿意盎然的盆栽,浪漫情侣的竹帘也相当吸睛。


薇の食在必说~


生活是一種美學,就像喝咖啡。每次走進 JUST SOMETHING 生活藝術咖啡館都覺得很不一樣。在艺术,時尚,溫暖的環境下,來杯用心調製的飲料,什麼都不做也很享受!如果您喜歡喝咖啡,可以來這坐坐,品嚐一下,這裏的美及這裏的美味咖啡。



Just Something Cafe

地址:7115, Jalan Raja Uda, Taman Ceri,

            12300 Butterworth.

电话:04-3130720

面子书:www.facebook.com/justsomethingart

营业时间:8am-12am(无休假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