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日星期三

檳城美食: DCOVA cafe @ Lebuh Bishop


DCOVA,乃位於檳城乔治市的一家特色咖啡館。此館口碑极佳,營業一年已深受饗客的喜愛,店裡空間小小的總是人滿為患,午膳和晚膳時分更是人頭攢攢。


精美的菜單,食物食材一目了然,還有圖片供參考,方便顧客下單。
Carbonara DCOVA | RM18.90

Carbonara DCOVA,也就是培根起司蛋麵,开动前薇先把蛋黄混合,让口味濃稠又香氣十足的蛋液包裹著麵條,滑順的口感配上起司和超好吃的烟熏培根,完全無法抵擋的诱惑!湯汁足夠又creamy,薇好喜欢这种奶酪香~ 不禁吃了一口接一口!难怪店家的意粉一直都深受好评,行家也推薦。

The King's Breakfast | RM25.90
虽然已是午膳时分但薇还是坚持要了一份早餐王。早餐里有土司、五花培根、香肠、炒蛋、炒菇类以及新鲜蔬菜沙拉。瞧~ 近來就是掀起了這類早餐風,一个盘子盛装着这么多种食物,单看也已经心花怒放了!经烘烤过的牛油面包外酥内软,搭配撒上胡椒碎的炒蛋一起吃,淡淡的咸味,很滋味。菇类很新鲜,薇很爱,两根大香肠吃下肚里其实很有饱足感了,培根也煎得刚好,不油不柴,配着新鲜蔬菜一起吃,太正了啦!

FREDDO | RM11.50
如果你想要在DCOVA喝上一杯讓你難以忘懷的味道,选择Freddo准没错。店家把這冰凍咖啡盛在高腳玻璃杯,格外的賞心悅目。Freddo是不含有冰块在杯子里的,所以它不会因为冰块融化而被稀释。 细密绵滑的口感,論色澤論味道都是一級棒。這杯店家必點,溫潤順口薇好想一飲而盡吖!

店面就是长這個樣子,這樣乍現在街角的特色咖啡馆似乎永遠令薇期待且渴望駐足,只因里面的好味道。

薇の食在必说~


炎熱的午後,來杯冰涼的Freddo,十分解憂。DCOVA的確是一家餐點好吃,咖啡很棒,環境也很舒適的咖啡館,擄獲薇心,推薦給大家摟!



DCOVA CAFE
地址:Logan Heritage No. 4, Lebuh Bishop, 10200 Georgetown, Penang
电话:04-2613121
营业时间:星期一~ 星期四 9 AM - 10 PM
                  星期五~ 星期六 9 AM - 12 AM
                  星期天               8:30 AM - 9 PM

1 条评论:

  1. 我对这里的所有main course都相当满意,的确是槟岛众多Cafe较有素质的,所以开Cafe还是需要专注于味道才是王道~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