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8日星期二

美发邀约:GARCONS Prive|北海 Raja Uda 分店开张慶典

Garcons Prive 外观
檳城Garcons Salons在美发界有一定的知名度,乃一家值得信賴的美髮院,深受愛髮之人的愛戴,其中他們家的顧客不少是來自於威省北海一帶的,於是店家做出了在北海開分店的決定。

在Ken的安排下,是晚薇很榮幸被邀約出席他們家的開張慶典,一起共襄盛舉。
由於北海分店Garcons Prive蠻靠近薇家,故當晚薇很早就抵達現場。當時來賓還不多,工作人員很熱情地把薇帶到接待處,讓薇有機會在黑板上簽署作紀念,隨即還贈上禮品袋,內有Karastase護髮用品,以示感謝來賓的撥冗出席。

当薇留笔签署时,黑板上还是空荡荡的,可以隨心所欲地下筆!
接待處
大門處
踏入Garcons美发店前,先拍照留念,背後招牌是Garcons使用的美髮護髮專用品牌。
各類产品整齐地陈列着,一览无遗。
這些美发护发产品,都是著名的Kerastase和Loreal品牌。
等候厅
美髮護髮处
店家柜台
VIP Room
洗头处
墙壁上有大大的 Garcons Prive 字样。


宴席處有多種飲料,美酒和小吃,供來賓邊吃邊看秀。

剪彩儀式開始前,來賓們都被邀請到宴席處等候。這裡有好聽的音樂,好喝的飲料以及好吃的小食。大家邊等邊聊邊吃,不亦樂乎。

女人湊在一起,就是愛拍照。
越夜越是人潮洶湧,宴席處可是水泄不通的。
很厲害飆高音的歌唱組合,聽得觀眾如癡如醉。
美酒配音樂,來賓們都享受得很呢!
來賓們送上的祝賀花圈。
擺滿的禮品袋,都是用來回贈來賓的。
薇與美女博客們
一眾博客合攝。

壓軸時刻,大會宣布剪彩儀式開始,首先請出三位美发師兼創辦人,後來端出剪刀以進行剪彩,三位創辦人嫌剪刀太小不過癮,要求工作人員換掉剪刀。第二次,依舊嫌棄剪刀不夠大,直到第三次端出的巨型剪刀,三位創辦人才開懷大笑表示滿意。

小小插曲逗熱了全場氣氛,來賓們都被他們的有趣表情逗得哈哈大笑,把當時的氛圍鬧得熱哄哄的。

剪彩待用的剪刀
大會逐一請出三位專業美发師兼創辦人
等候剪彩儀式
換了三次剪刀的size,最後的巨型剪刀終於讓三位創辦人眉開眼笑,大表滿意。
隨即七彩彩帶碎的灑落,三位創辦人都玩開來了。
大合照

剪彩儀式完畢,Garcons Prive的開張慶典也在歡樂氛圍中落幕了。

形象固然重要,美髮護髮的確是現代人不可或缺的一環。壓力了? 需要理理頭髮了? 想要改變造型了? 都可以到檳城的Garcons Salons或是北海分店Garcons Prive走一趟。他們,絕對是值得信賴的美髮沙龍,建議致電預定哦!



Garcons Prive, Raja Uda
地址:29, Butterworth Business City Centre, Jalan Raja Uda, 12300 Butterworth Penang.
电话:012-558458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