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2日星期三

北海美食: Marlons+Co The Coffee Bar @ Raja Uda, Butterworth


现代人对咖啡愈加了解,愈加追求,愈加讲究。 于是,槟城在近几年里几乎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不错的质感咖啡馆出现。近期,北海拉惹乌达一带的确出现了不少优质咖啡馆,各具特色,各领风骚,Marlons+Co The Coffee Bar 便是薇近期發掘很不錯的一家咖啡馆。

薇喜欢他们家黑白配搭的时尚感,愜意的氣氛環境,可以在这里盡情休息,停下腳步品一杯店家主人的自信之作;也喜欢服务生的专业和亲切,他们会很仔細地詢問顾客平常喝咖啡的習慣,像是喜歡酸一點還是苦一點的,根据顾客的喜好推荐咖啡款式,讓門外漢也能找到合適風味。



Marlons+Co The Coffee Bar 提供多款餐點,鹹食有意大利粉、三明治、大早餐等,輕食甜點類則有鬆餅、蛋糕等,看起來都蠻好吃的。愛好甜點与蛋糕之人,不妨移動腳步到甜點櫃前,發掘店家当日的驚喜。

他们家的鹹食属于重口味的,薇个人很推荐他们家早午餐系列里的手工猪肉sausage,真的很好吃,值得一试!麵包亦低油、低鹽,适合養身概念的人,沒有太多華麗裝飾却緩緩飄香,搭配咖啡非常适合。Nutty Spaghetti乃店家大推的意粉口味,除了芝士的香气,口感还多了一份花生香气,很特别的说。

Nutty Spaghetti | RM17
All Day Glory Big Breakfast | RM24
Pork Uniqlicious | RM15

饮料方面,Cold Brew冷冻咖啡是店家主推的手工咖啡,是用天然咖啡豆发酵一段时间后酿制的,可谓每一滴咖啡皆是咖啡师傅用心投注的。这号咖啡喝起来香醇可口,余味饱满,富有水果香及咖啡酸,既保存咖啡豆的原味,又可適度釋放芳香,使咖啡的酸、甘、苦味達到最佳的平衡,口味分明,挺适合薇的。

服务生强调说不能接受 Cold Brew 的苦涩,可加入奶精和糖浆,让顾客依据喜好来做出调整以达到最佳口感,不过一般上他们是不鼓励顾客加奶加糖,毕竟原味才是最棒的!

再者,我们也点了奶精咖啡——摩卡卡布其诺,綿密奶泡上印著簡單拉花,味道有一定水準。如果你平常都喝卡布其诺的話,那推薦你一定要試試他们家的卡布其诺,厚實香醇,奶泡量給得剛剛好,適宜的甘苦味,幾乎不帶酸味,是品嚐重口味咖啡的最佳選擇。咖啡的世界裡,味覺本来就是一件非常主觀的事,不喜欢碳酸咖啡的人,不妨选择喝他们的奶精咖啡,对薇而言算是有水準的。


Cold Brew冰冻咖啡 | RM15
Mocha | RM9
Cappucino | RM9
免费供应的温水



薇の食在必说~


因为喜欢咖啡的缘故,走街串巷偶遇咖啡馆,薇必定走进店家尝试,尤其赶稿时候,灵感隐於咖啡香中,不經意造訪間咖啡店赶稿也成為生活樂趣。

Marlons+Co The Coffee Bar是一间值得推薦的好咖啡店,提供無線網路、免費插座、不限制用餐時間,非常适合喜欢久坐的咖啡客。帶台電腦就變身私人工作室,午时不吵雜的環境,还蛮适合来這裡念書工作的,店里書櫃的读物也算多,免費借閱不过記得歸還就好。晚间咖啡馆较为热闹,相对的也比较吵雜,倘若要念書工作,多少會分心喲~



Marlons+Co The Coffee Bar
地址:   51, Jalan Raja Uda, 
            Pusat Perniagaan Raja 
           12300 Butterworth. Penang
电话:016-414 790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