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8日星期二

选美赛事:Miss Curvyn Malaysia 2015 | Grand Final


7月3日晚,备受关注的2015年大马Curvyn小姐总决赛已在槟城G Hotel隆重引爆并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12位佳丽经过精彩而美丽的角逐,12号佳丽Angela Khoo凭借优异的表现脱颖而出荣获冠军,8号佳丽Juliana Lee获得亚军,2号佳丽Cherly Geh則获得季军。



是晚,薇以博客身份出席選美賽,一同前往参与其盛的博客還有Cyrstal、Willy、Ken和Nick。由于抵達時間尚早,於是在接待處登記后工作人员便把我们带到等候廳,大家走走看看順道拍照,主辦當局也貼心地準備了飲料和小吃供來賓享用。

時間到,賽會大門便准时打開,來賓可以依據號碼找到座位。燈光熠熠,完美的音響,讓賽場看起來非同凡響,不说还以为处身演唱會呢!賽事還未開始,現場已人頭攢攢,整場是爆滿的,好不熱鬧。

等候厅

选美赛场
我们的座席就在舞台旁边,拍起照来比较容易,感恩举办当局的贴心安排。

宴席當然少不了美食,當天主辦當局為來賓們準備了六樣菜餚和一樣甜品,陆陆续续捧上桌,不懂跟当时饥肠辘辘有否关系,薇觉得樣樣都好吃,光盘活动成功!






評審團入席后,大會便正式拉开帷幕。

司儀在恭请嘉宾致词后,一声巨响,婀娜多姿的舞步随之映入眼帘,成功吸住了来宾的目光,不错,确是个有水准的表演。热情开场的迎賓舞点燃了是晚的气氛,酷炫吸睛,引爆全场。

随即,佳丽们便隆重登场,当晚6号佳丽缺席,台上只剩下11名选手。她们以一身俏丽的春天装扮,充分展现出活力美态。佳丽们以绝佳状态展现猫步后,逐一随着编号献上简短的自我介紹,掌声此起彼落,台下的拉拉团队及佳麗粉絲團都在为各別的佳丽加油打气。

评审团有Astro小姐、槟城小姐、服装赞助人和导演等重量级人马。
大會司儀身穿晚装优雅登场
賽會負責人致詞
迎賓舞
Miss Curvyn Malaysia 2015 佳丽 | 俏丽春装环节







畢,司儀又再次请出了舞蹈团献舞,舞蹈員賣力地演出,贏來不少掌聲呢!我們一邊喝紅酒一邊看表演秀,很是享受。

接着便是万众期待的比基尼环节,佳丽们以比基尼式泳装亮相,搭配高跟鞋,以帶出身材的完美曲線,尤为美艳性感,赢来台下一片尖叫声,用“喊破喉咙”来形容当时的情景,一点都不为过。佳丽们穿泳裝走貓步,充分地展现了身材和魅力。

Miss Curvyn Malaysia 2015 佳丽|泳装环节




再来是展现高贵雍容的晚裝環節。在聚光灯的照耀下,选手们婀娜的身姿展示了他们的外在美和体态美。这时,评审团都目不转睛、落足眼力地为佳丽们打分,以选出五强人选。

Miss Curvyn Malaysia 2015 佳丽|晚装环节

當司儀战战兢兢地念出来五强名单時,台下的支持者皆紧张不已。
Miss Curvyn Malaysia 2015 佳丽|五強问答环节

在进入五强名单之前,大会有准备幸運抽獎,我们这一桌似乎被幸运之神眷顾着,几乎每人都得一份并先后上台领取幸运奖项。

幸運抽獎后,主持人念出来五强人选名单,便带佳丽进入了问答环节。问答环节一直都是选美比赛的亮点之一,五强先后在司仪手上抽出问题,然后交由司仪把问题念出,她們巧妙的回答,展现了智慧与才华。

问答环节毕,工作人员便给每一位来宾递上投选票跟以进行投选。小小声说~ 薇的确是把神圣的一票投给了12号的气质宝贝Angela Khoo,bingo~ 伊果然是冠军选手,感觉薇也太料事如神了吧? (自high中~)






阵容豪华的评审团

经过一番專業審批后,成绩终于出炉了,大会當然不忘在揭曉成績前,先颁发纪念品给是晚劳苦功高的评审团。之後便是一片尖叫聲,支持者都各別喊出佳麗的編號,盼望著心目中的女神可以成功等下冠軍寶座,使現場陷入一片高潮。

季军: 2号佳丽Cherly Geh
亚军:8号佳丽Juliana Lee
冠军:12号佳丽Angela Khoo


在经过春装、泳装、晚装、问答等几个环节的斗艳斗智后,12号选手Angela Khoo不负众望,获得了本次大马Curvyn小姐的冠军,恭禧伊除了得到RM3000,更可以得到一份电影合约及Curvyn Collagen产品公司代言人长达一年。

三甲出爐,大家紛紛為伊人獻上祝福,大會在祝福声浪中畫下温馨的句點。



欲知更多关于Curvyn胶原蛋白,按这里——》 Curvyn Collage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