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6日星期日

北赖美食: 韩式汉堡~ Haem Beo-Geo @ Pacific Megamall

薇友人 PL 在北赖 Pacific Megamall 开服装店营业多年, 平日除了去找她哈拉否则鲜少踏入这家曾经号称北马第一的商业广场。话说当年红极一时的 Pacific Megamall是家喻户晓的最佳消遣去处,却也抵不过经济不景的冲击而不复当年,从繁华闪亮的当年转至黯然失色的今天。 再说这家广场曾多次发生罪案,一再印证了其保安管理之弊,让人止步,也因此导致广场一直衰退不前。

一天,薇在PL的面子书看见几张汉堡照,特别之处在于汉堡除了搭配薯条还有一碗泡菜,很吸睛!唔~ 汉堡跟泡菜是如何扯上关系呐? 薇马上 Watsapps PL 问个究竟,原来是她店的楼上新开了一家名为 Haem Beo-Geo 的韩式汉堡,连发音也是根据韩语唷,可爱呗? 薇还真没想到竟然有新鲜玩意悄悄驻入这家冷却了的广场??

薇很少看韩剧却出了名的哈韩,泡菜和烤肉是薇的心头好,于是二话不说,跟男人约定这个周末就去见识一下韩国汉堡。

位于一楼的 Haem Beo-Geo ,旁边还有几家餐馆,属于广场较热闹的一隅。 之前已跟 PL 再三确定位置因此我们很轻易便找到店家了。 店内设计以黄灯为主,布置简约却时尚,舒适洁净,每一个用心布置的角落都显得韩味无比。

一目了然的餐牌,就置放在收银处的后方。
店家的小小用心,灌溉店里的每一隅。

简单来说,菜单只有6种类型的汉堡,主要以鸡肉,猪肉和虾肉做出不同风味的汉堡(店家暂时没提供牛肉),以及2种风味的饼皮包肉饼。下单乃自助式的,餐牌就大大地挂在收银处后方的墙壁,让顾客一目了然。我们在餐桌上研究了一下子便走到收银处点餐。服务生为我们大略讲解各别的汉堡风味以资参阅,方便我们下单。薇嗜辣,本想来个蔚山火辣黑椒鸡肉汉堡来呛辣一下,但刚病愈只好乖乖弃辣,点了同样是店家首推的首尔黄金鲜虾堡。男人不嗜辣,喜欢猪肉,服务生给他推荐了大邱烧烤猪肉堡

首尔黄金鲜虾堡 RM16.90
大邱烧烤猪肉堡 RM12.90
大邱烧烤猪肉堡有夹杂着一大片凤梨,吃起来很开胃。
加额 RM3.90 就附上炸薯条和一小碗的泡菜 。

随点每份汉堡只要加额RM 3.90 就有附上水,薯条和泡菜。泡菜吃起来酸酸甜甜的,不会辣,跟正宗的韩泡菜比起来当然就有点出入咯。不过泡菜的味道算不错,小孩也适合。




我们在很轻松的气氛下完成了美味的晚餐,当天店里只有两桌客人,因此显得有点幽静,不过薇很喜欢在这种氛围下用餐,很舒服。下次会再造访,薇还想要吃他们家的蔚山火辣黑椒鸡肉汉堡,期待!



薇食在必说~



薇点的首尔黄金鲜虾堡,外层炸得酥脆无比,内陷却滑嫩依旧,很鲜美丝毫不会干涩,搭配店家的独门秘制酱汁,哇噻~ 虾肉香脆弹牙,秘酱很香,薇再配搭泡菜一起吃,真的超棒!物超所值的鲜虾堡,薇大推! 男人的大邱烧烤猪肉堡出奇的开胃,弹牙十足的猪肉饼伴随着奇香的烧烤酱汁,又香又鲜甜,男人吃得很滋味,还好薇即时抢吃了两口,不然这个猪肉包可能在一瞬间就被眼前这头 “饿狼” 吞噬完毕。这个猪肉堡真的很Juicy耶,好吃只是有点甜。

薇坦承一開始只是抱着姑且一试的心态,毕竟觉得在这么冷门的地方开店应该食物也不会超高水准的,没料及他们家的韩式汉堡不止创新而且汉堡的味道是属于有水准的,薇和男人都没有失望的说。

如果 Pacific Megamall 再继续驻入类似这种新鲜主题的餐厅,相信会引起年轻辈的关注,让北赖这家风靡一时的广场再次兴起,应该是指日可待的。



5 条评论:

  1. 這件我和7位朋友一起去吃過
    結果全部都說不想再去第二次

    回复删除
  2. 现在才看到你的部落客和贴文。我想这家店现在应该已经结业了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