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9日星期四

大山腳美食: 哈根達斯 Haagen Dazs @ Autocity


Häagen-Dazs哈根達斯在很多人心目中是第一名的冰淇淋,除了真的好好吃以外,還因為一直有推陈出新的雪糕口味和很多不同的配搭吃法,所以絕對不會吃膩掉。


Häagen-Dazs——美國的雪糕品牌,1961年由Reuben Mattus在紐約布朗克斯創立。他亦成立了連鎖雪糕專門店,在全世界54個國家共開設超過700間分店。哈根達斯的雪糕有多種不同味道,亦被稱為「超級品牌」,因為其雪糕密度較高,在生產時混合的空氣比較少,亦有較高的牛油脂肪。哈根達斯冰淇淋目前是在法國研發以及生產製造,乳製品的原料源自法國當地,口味來自研發中心長期的分析以及測試的。

一晚,在Isshin日本料理店用過晚膳后,薇和VL兩個大胃王决定到餐廳旁邊的Haagen Dazs雪糕專賣店續攤!除了嘴馋,其實也是因為薇在友人口中得知這家著名雪糕店有新推出了一款冰淇淋甜点,里头有三顆粉嫩的馬卡龍~ 薇的最爱耶!!! (抱歉~忘了记录该甜点是什么名堂!! 鞠躬~~)雖然肚子漲漲的,一想到马卡龙,管他飽不飽,吃过再打算,呵呵~

延續一貫的優雅和高貴的風格,当我们点的雪糕甜点端上桌时,摆在眼前的根本就是漂亮至极的高貴艺术品嘛,這~ 怎麼叫人舍得放入口里?


先来看看傳說中的貴族甜點——馬卡龍。三枚漂亮的馬卡龍,表面光滑、無坑疤,在燈光照射下,還會泛著光澤,餅身的下緣還會因為烘烤出現一圈漂亮的蕾絲裙,這,才是薇心目中完美的馬卡龍。薇之所以被馬卡龍征服,乃在於完全無法將外型與口感作聯想,當咬下口的剎那,有销魂之感,是驚喜?還說不出為什麼,必須要回過神來,再咬一口,才有思緒可以思考,這連連而來的驚艷口感到底是什麼。

哈根達斯的馬卡龍,口感層次分明,首先入口的是很薄但卻非常酥脆的外殼,繼續是又軟又綿密還稍微帶點黏牙的內層,這樣外酥內軟的迷人滋味,齿颊留香。不得不說,他们家的馬卡龍還真是別緻,不过甜度偏高,不能多吃。


再来是被粉嫩长型巧克力片圍繞著的冰淇淋,浪漫地襯托出草莓及覆盆子,搭配經典純味的香草及草莓冰淇淋,雙口味的組合,让我们不禁沉醉在愛的酸甜滋味,唤醒了味蕾妙韻!

粉紅色的的草莓巧克力片,口感偏硬,甜中帶酸,而冰淇淋細滑幼嫩,酸酸的吃起來很開胃,沾點草莓醬一起吃多了一份甜味。而新鮮草莓吃起來甜甜的带有淡淡的酸味, 尤其是一顆顆的覆盆子,放在口裡就像是含着糖果一樣,好幸福喔!

哈根達斯的口感好濃,吃得出真材實料,但價格真的很不親民耶~~~也難怪只要掛上"哈根達斯"的吃到飽餐廳,生意都特別好,呵呵~



薇の食在必说~
Häagen-Dazs的冰淇淋還真的讓人吃起來有种幸福的感覺,難怪價格不便宜啊!不过,平日赚钱已经很辛苦了,当我们走得太累的时候,不如停下脚步,找個讓自己愉悅的方法來养足精神。

学习适时停下脚步,做自己喜欢的事儿,为心情充电!對薇而言,这一点,哈根達斯绝对可以办得到!



Haagen-Dazs Ice Cream Shop and Dessert Shop

地址: 1681-G5, Jalan Perusahaan Autocity, 13600 Highway Juru Interchange Prai, Penang.

電話:04-508 422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