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8日星期二

威南美食: TSS Cafe & Restaurant @ Bukit Tambun, Simpang Ampat

近期内威南新邦安拔連續开了幾家时尚餐館和咖啡館,使有“老人城”之说的新邦安拔逐渐趋向年轻化。上周一(20.04.2015),Tambun 来了一家意粉專賣店,名为 TSS Cafe & Restaurant。话说Tambun素来以海鲜大餐聞名,專賣意大利粉的倒是第一家,薇自然就不敢抱過高的期望。

薇本身不常吃意大利面,其实不是不爱吃,而是对意粉总是诸多挑剔,過奶味不爱,過湿润不爱,過单调不爱...... 不过,难得故鄉开了第一家意粉專賣店,就算感觉味道也許不怎么样也要抱着姑且一试的心态去support一下吧!

这家坐落在Tambum-KL收费站回旋处旁边的TSS餐馆,是家古老的單層店屋,稍微刷新了。店家主要售卖意大利粉,亦有饭类,西餐类,小吃,甜品,饮料等。是晚,在服务生的推荐下,我倆要了两份不同口味的意大利面,一個意式薄饼,一杯咖啡和一杯绿茶,最後還加點了一個馬芬。

Spaghetti Seafood Aglio & Olio | RM19.90

这份Seafood Spaghetti Aglio Olio是薇点的,店家用辣椒碎和蒜米作为调味料,味道属于香口带点微辣,薇对这种蒜香带辣的口感頗有好感。而且店家的意大利面条是幼細版的,Q弹有韧,属于较有咬勁的那种,吃起來恰到好处,每一口都很满足,面内夹杂很多海鲜配料如扇贝、虾子和花枝,爽口弹牙的海鲜肉令这面的口感吃起来更丰富。

Spaghetti Pomodoro | RM13.90

友人MW最愛也最常吃的是簡單純粹的番茄意大利麵Spaghetti Pomodoro,她说番茄意大利麵是意大利麵中最純粹的一種,而眼前这碟番茄意大利麵帶出的鮮味,讓人精神爽利,胃口都會變好。薇有小尝一口,鲜里带酸的口感的确很醇香惹味。不过MW與薇相反,她不愛有硬度的面条,店家的面条韧度似乎不太适合她。

Pizzette | RM9.90

薇每一次吃意粉,似乎少不了要试试意式薄饼的冲动。我们兩个女人虽然已各自扫完分量不少的意粉,当看到披上金黃外衣的薄饼,还是无法抗拒。趁热吃的确不错,但冷却时饼皮就显得很硬,还好芝士和番茄酱的味儿口感上處理得相融順口,不知不觉这整颗Pizza也被我们啃光光了!

Greentea Muffin | RM4.90

意犹未尽下,我们竟还加点了一个Green Tea Muffin吶! 获得我们一致好评的绿茶馬芬,沒有可怕的油耗味和超甜膩的口感,除了本身口味對味又夠濃郁之外,重點是吃起來帶著濕潤鬆軟的口感,即使擺久了仍然保有水份,浓郁的绿茶味加上葡萄干颗粒,好吃!

Cappucino | RM7.50

卡布奇诺没有卖相,味道却出乎意料好喝。浓郁口味,配以润滑的奶泡,颇有一些汲精敛露的意味。

Green Tea & Apple | RM5.90

MW的苹果绿茶也好喝耶~ 藉由綠茶香氣襯托出苹果輕新口感,茶香中散發著果香的甘甜,听闻还可以抗衰老。 xD 溫暖的熱水加上苹果绿茶的芳香,在吃完主餐、甜點後飲用能去口胃油膩感,還頗適合的。

菜單很簡單,就只有這兩頁。
店家外观
店内一隅


薇の食在必说~

意外惊喜在目标之外,是可以支撑和温暖我们心灵的一些亮点!

店家装潢简简单单,黄色灯光搭配木质家居feel~ 充滿自然氣息的用餐環境讓人很放鬆。由于造访前薇对TSS餐馆的食物咖啡的味道没有抱太大希望,倒没想到有意外惊喜。

喜欢意粉咖啡的朋友,不妨到店家走一趟,相信你也跟薇一样得以从中找到美丽滋味。




TSS Cafe & Restaurant
地址:1574,Jalan Simpang Ampat,Bukit Tambun,14110 Simpang Ampat.
电话:012-571 2582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五 4pm - 11pm
                    星期六至日 1pm - 11pm

2 条评论:

  1. 哈哈,请问你是美食专家吗?
    很喜欢你介绍的不同的美食,最重要的是地方除了槟城外,还不忽略了整个威省区,由北中南都有叻!说真的,谢谢你提供的美食地方,这也好让我不知那边有好地方吃时,上网看看的你的部落介绍,几乎是一目了然了。也可以让人看到,美食不只是聚居在槟岛,在威省一代也有好的美食。

    回复删除
    回复
    1. 吖~我不是美食家,我只不过是个馋嘴的吃货罢了!
      有好吃的可以一起分享,也谢谢你的喜欢。:)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