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0日星期一

大山腳美食: 脚车主题咖啡廳 | Arnold Cycling Cafe @ IconCity


喝咖啡的人越來越多,槟城也隨之開了許多特色主题咖啡廳。

有光顾过北海Raja Uda Arnold Cycling Cafe 的朋友都知道,这家馆子最大特色就是充滿脚車元素的裝潢擺設以及吮指難忘的輕食咖啡,故吸引了不少咖啡脚的流连。這家脚车主題咖啡廳在北海开了好一段时间,相信很多人都已朝聖过了。

几天前,大山脚 Icon City 的 Arnold Cycling Cafe 分店正式开业,
幾天下来幾乎每天都高棚滿座的,晚上刚过六点,更是人满为患。店家里头可以看到脚踏车悬挂在墙上,非常霸气,整大片落地玻璃窗,採光很棒,简直悠哉到不行,在这样舒服的气氛下喝咖啡,身心疲惫的劳累感都会被放松下来。這種優閒愜意的氛圍無不讓人為之神往,值得你花上一整個下午的時間好好沉溺其中。



这里有卖一些轻食甜品和咖啡饮料,甜点看起來都很好吃。

我们点了Salted Caramel Latte Macadamia Nut Latte,拿铁咖啡香氣足又順口,香醇厚實,不過薇觉得焦糖拿鐵是稍微甜了一點啦!薇个人而言,还是偏爱卡布其诺的苦涩滋味。

甜点方面,我们要了Hokkaido Coffee Crepe Cake Earl Grey Blueberry Cake,北海道咖啡蛋糕非常濃郁又香甜。伯爵蓝莓更合薇口胃,赢在香气,口感輕盈,甜度低又带酸,吃來柔軟不膩,这款大推!


Salted Caramel Latte | RM8.90
Macadamia Nut Latte | RM8.90
Hokkaido Coffee Crepe Cake | RM10.90
Earl Grey Blueberry Cake | RM10.90



薇の食在必說~


薇个人很爱这里的气氛,悠扬的音乐与馥郁的咖啡香气浑然一体,悠然间温柔的暖流流遍全身是那样的闲适。在Arnold Cycling Cafe,只要消费一杯咖啡,伴着柔曼的乐曲,一本好书在手,你会觉得美好时光在此留驻。


Arnold Cycling Cafe @ Icon City
地址:25, 1st Floor, Jalan Icon City,
            14000 Bukit Mertajam.
电话:012-466 6112

2 条评论:

  1. 我还没去拜访叻~ Arnold 的饮料对我而言会太甜了,所以北海的我也很少去了。这间的气氛好像很不错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原來我們都覺得很甜勒,我還以為是因為拿鐵所以比較甜。我覺得這裡的分店很熱鬧,年輕人很多。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