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9日星期五

大山脚美食: 广东之夜 Canton Night @ Iconic Hotel


大山脚四星级商务旅馆 Iconic Hotel 的买一送一自助餐优惠又卷土重来了。这次,他们换上了主题 “广东之夜”,除了 Buy 1 Free 1,倘若以中国传统装扮出席,更可参与幸运抽奖活动,赢取大奖呢。遇着星期五和星期六,还有经典老歌现场演唱 ,边美食边赏旧曲,那种美妙的感觉,定能让食客享尽耳福和口福。

Mezza9 Restaurant,Iconic Hotel

BUY 1 FREE 1 BUFFET DINNER
International | Chinese | seafood
Promotion until 30 September 2016

Canton Night 广东之夜
Sunday to Thursday
7pm - 10pm
Adult | RM78+

Friday to Saturday
7pm - 10pm
Adult | RM88+


星期五晚,薇受邀前往“广东之夜”,用餐处在一楼的 Mezza9 餐厅。是晚的价钱为 RM88+,正值买一送一时期,我们两人前往,一人也只不过 RM44+,是不是超划算的?而且,“广东之夜” 的食材内容诚意十足,种类繁多,最能挑逗饕客们味蕾的便是现点现煮的经典小食,落落长的 Action Stall,摆着一摊摊的“大排档”美铣,配上黄色暖光,着实吸睛。这里有港式烧味、蚝煎、鱿鱼蕹菜、肉骨茶、麻芝、酿豆腐、粤式糖水、虾面等,每款都是现点现做的,让人吃得心花怒放。

在享用主餐前,先来份热汤和前菜润口填胃。

海鲜羹非常滋味,用料实在,熬煮出来的汤头当然鲜甜相融,热腾腾的起了暖胃之效。不喜欢中式热汤,亦有西洋蘑菇汤供选择。前菜种类繁多,从沙拉、冷盘、炸物、馋嘴小吃、坚果到腌果,着实让人脾胃大开。中式包子和点心都放在蒸笼里,以保持它们的热度和口感,毕竟包子点心是要热腾腾的才好吃吖。

热荤热炒有酥香炸鸡、叁峇炸蛋、麦片奶油虾、粤式海鲜炸面、迷迭马铃薯熏鸭、咖哩焖羊肉、咖哩焖鱼、香料炒鸡、三菇炒时蔬、芝士烤海鲜、芝士焗意粉、印度香饭等,都很是惹味,口味偏重令薇很想来碗白饭。

前面保留战力,为的就是留空间给最后的甜品。

薇喜欢甜品释放出来的缤纷色彩,让食客的用餐心情是愉悦的。这里的甜食种类不算多,但每款都是精致之作。龟苓糕是必试的,搭配蜜糖一起入口,清爽沁心。芝士蛋糕属于重乳酪口感,以饼干为基底,扎实绵密,浓郁芝士混着莓果香,让人一吃上瘾。浓甜润滑的糖水羹也值得一试,慢慢喝下一口,冰凉润口。饱足之后还可到水果区拿些水果或罗惹解腻。

就算已经吃得小肚子圆滚滚的,还是不能错过古早味十足的雪糕三明治。它,让薇不禁忆起孩提时候,最爱嚷着父母买这种面包夹雪糕的甜嘴儿,当唇齿与冰淇淋面包触碰的一瞬间,甜蜜绵延。

最后可以到茶水区,让咖啡机冲泡出一杯美味的咖啡。在一阵饱足感和睡意袭来之时,薇来了一杯卡布奇诺,为这一餐画下完美的句点喽。

如果你也想体验一下“广东之夜”,赶紧抓住买一送一的黄金优惠,现在就致电 04-5059988 预订座位吧。






前菜与热汤: 



















主食区:












Action Stall:

















中式包子和点心:




甜食区:
















水果与罗惹:



雪糕三明治:



茶水区:




Iconic Hotel
地址 | 71, Jalan Icon City, 14000 Bukit Mertajam.
网站 | www.iconichotel.com.my
电话 | 604-5059988
传真 | 604- 5060688
电邮 | talktous@iconichotel.com.my

3 条评论:

  1. 对不起,我是goody25的作者,可以借图分享吗?谢谢

    回复删除
  2. 你好,我是goody25.com的author
    请问你借分享你的照片吗?谢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