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0日星期二

北海美食: 赴一场地中海美食飨宴 Mediterranean Cuisine | The Light Hotel

每每提及地中海饮食,脑子总飘过“高营养”三字,地中海菜的烹饪大多放入了重要原料如橄榄油、大蒜和柠檬黄油,健康得来也挺符合我们的口味。平日薇很少有机会接触这充满异国风味的料理,这次受邀前往 The Light Hotel 品食土耳其风格的地中海美食,对薇而言蛮新鲜的,心中不禁有些迫不及待。


The Light Hotel 推出的地中海套餐,在午餐时间是以Semi Buffet的形式进行,除了一盘自选主餐外,其它开胃前菜和各式甜品都是以自助餐形式呈现,任君吃到饱。至于晚膳则以set dinner 的形式进行。

踏进三楼的餐馆,室内温暖得有些暧昧的灯光,华丽大胆的装潢,让人赏心悦目的漂亮灯饰,一切都烘托出浓郁的高雅情调,仿佛走进了充满想象力的华贵宫廷。

是晚,我们品尝的开胃热汤乃地中海风味的蔬菜汤,含有丰富的蔬菜纤维,厨师用了大量的白肾豆和各类蔬菜,也加入冬粉,熬成精华,喝的时候可配着帕玛森奶酪,绝美。我喜欢把奶酪碎洒在汤上,汤头非常醇厚。在旁的地中海风味面包与蔬菜汤结合很是好吃。

开胃菜非常多样化,这些前菜其实足以饱腹,然而,为了把胃留给后面的美食,决不能贪嘴。其中鲜虾沙拉最诱我食欲,几只大虾下肚仍然意犹未尽。另外还有我喜欢的蒜头炒蘑菇,软嫩厚实,拌着惹味十足的蒜香又带点微酸口感的油醋,很是滋味。

主餐方面,也别出心裁。摩洛哥焖羊 Lamb Casserole 味道有点辛辣,以慢火炖煮的羊肉采用传统做法,加入了香草及辛辣等香料,肉质柔嫩润滑;法式鸡肉料理的分量实惠,吃起来鲜美可口,口感非常独特;意大利鲷鱼烧更是精心地在面上铺上一层核桃面包碎,令味道更为丰富。

甜品是一场盛宴后最好的点缀,热情奔放的大厨对制作甜品可谓极具天赋与创意,现场的甜点都是水准之作。最吸引人的莫过于现场制作特色地中海甜品,客人在用餐期间也能欣赏他巧手制作的过程,感受浪漫的甜品文化。

吃完后薇发现整个餐厅几乎已坐满,餐吧周围聚集了品尝地中海美食的饗客,他们有的低声交谈,有的和薇一样,欣赏着餐厅的环境,让杯中的咖啡在灯光下摇曳。这,的确是一家服务、菜品和气氛都令人愉悦的酒店餐厅。

Mediterranean Cuisine 的促销期为8月15日至 9月30日,午餐选择方式比较有弹性,全套为RM78+,但如果你只想吃主餐那就只需付 RM48+,单吃沙拉buffet RM28+,单吃甜品buffet RM20+。至于晚餐则以套餐方式呈现,全套价格为 RM98+。

订座联络号码是04-3821111,事不宜迟,赶快致电预订,以饕餮一番。



















Salads
Tomatoes stuffed with Tuna Mayonnaise
Minted peas,Beans & Rice Salad
Baked Celery & Leek with Passata
Roasted Vegetable Salad
Panzanella Salad with Sundried Tomato & Clabatta Bread
New Potato & Radish Salad with Crispy Beef Bacon
Seafood Fennel Salad with Citrus Fruit & Lemon Dressing
Hummus
Baba Ganoush
Pita Bread
Roast Pepper Salad
Mushroom with Garlic
Cured Meats with Olives & Tomatoes
Smoked Platter

Soup & Mediterranean Bread
Vegetable Soup with Cannellini Beans
Assortment of Mediterrance Breads Dressing, Dips and Condiments
Mini Pizza












Main Course
Chicken with Green Olives & Pasta Shells (France)
Italian Snapper Baked with Crunchy Walnut Breadcrumbs (Italy)
Lambs Casserole with Apricots & Herb Couscous (Morocco)







Desserts
Cakes
Pineapple Upside Down
Black Forest
White Chocolate Truffle
Chilled Cream Cheese
Orange Pave
Pear Williams
Tarts & Pies
Apple Cheese
Apple Pie
Walnut/Pecan Tart
Chocolate Tart
Strudel
Profiterole
Charlotte Royale
Pavlova
Cheese Board
Fruits in Honey Coated Syrup

































The Light Hotel
地址:Lebuh Tenggiri 2, Bandar Seberang Jaya, 
          Seberang Jaya, 13700 Penang.
电话:04-3821111
官方网站:The Light Hote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