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日星期五

新品推荐:Anchor Say Cheese 2 | Chef‘s Signature Series 欧式面包蛋糕


第二季的《Anchor Say Cheese 》卷土重来啦......

继去年推出的首季《Anchor Say Cheese》活动获得热烈的反应后,著名乳酪品牌公司 Fonterra Foodservices Malaysia 旗下的一项食品 Anchor Cream Cheese 今年又有新搞作,这次他们与指定的烘培屋携手合作,推出四款以 Connecting with Loved Ones 为主题的奶油乳酪欧式风格糕点,旨在用甜食来联系爱。这些独家烘培的面包蛋糕,完全采用了 Anchor Cream Cheese 为主要的制作材料,再次为奶油奶酪控带来佳音。

这天薇受邀前往位于 Ipoh Parade 的 Born & Bread 烘培屋,出席一项推介礼并品食了由 Anchor 打造的 Chef‘s Signature Series 蛋糕与甜面包。四款不同风味的欧式糕点分别是 Almond Rosa、Cheeznie Brownie、First Love 以及 Lady Marmalade。



欧式风味蛋糕:Almond Rosa & Cheeznie Brownie

Almond Rosa 乃杏仁奶油蛋糕,口感轻盈,咀嚼起来有淡淡的杏仁坚果香,加上薄薄一层的奶油芝士,为蛋糕增添了多一份软滑且带有微酸的余韵。坚果香与芝士奶油香相处和谐,谁都抢不了谁的风头。

Cheeznie Brownie 是带有奶酪味儿的巧克力布朗尼,严选顶级浓郁巧克力而制,吃起来与平时的布郎尼不同,这个质地更为细腻,丝毫不觉干涩。中间的馅料为奶油芝士,香醇滑顺的乳酪味儿加上浓郁的苦甜巧克力,还隐约咀嚼到脆口的核桃果仁,齿颊间瞬间充满香气,让薇不禁放肆的大啖糕点。

两者相较,薇更爱 Cheeznie 的浓郁味儿。

Almond Rosa & Cheeznie Brownie | RM6.90
Almond Rosa 
Cheeznie Brownie
Almond Rosa
Cheeznie Brownie

欧式甜面包:First Love & Lady Marmalade

First Love,这号甜面包顾名思义吃起来就像初次恋爱般让人难忘。简简单单的面包表层撒有白皑皑的香草糖霜,内有乾坤,里头尽是黄糖柠檬奶酪,味道不会太浓郁,松软清爽且不甜腻,让人吃出一丝丝犹如初恋般的微妙甜蜜感。

顶端置了一片橙皮蜜饯的 Lady Marmalade,中央馅料是浓香的蜜橙奶酪,甜酸共舞。搭着上方蜜饯一併入口,洋溢在口里的橙香得以漾出一记幸福滋味。

Lady Marmalade | RM3.60
Lady Marmalade | RM3.60
First Love | RM3.60
First Love | RM3.60
First Love | RM3.60

第二季的 Anchor Say Cheese 活动将会持续在各大指定商家推出直到31/12/2016,而指定商家包括怡保 Born n Breads、槟城 Bread History、巴生谷RT Pastry House、曼绒 The Bakers Hut、马六甲 Patisfrance & Yeast Pastry、士古来 Veluxe Cake House、麻坡 Fung Seng、亚庇 Port View Euro Bread、 古晋Taka 以及美里 Hot Cross Bun。

此外,凡买上两盒 Chef’s Signature Series 即可免费获取一个精美爱心甜食匙,是限量版的哟。

精美爱心甜食匙

薇娓道来~

总结四款欧式糕点,口感都算绵密可口,亦不失乳酪的原味香味,配上一杯香喷喷的无糖咖啡,就是让人满足得不得了的早餐或午茶类。跃跃欲试?赶快到你临近的指定烘培店入手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