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4日星期三

试穿文:Panaz™ 爆汗裤,让人轻松享瘦


一肥毁所有,此话不假。

女人啊,只要你胖了,任你颜值再高,女神也瞬间沦为大婶。故此,什么“肥肉来袭”、“长脂肪”......素来都是让女人闻之丧胆的事儿。尤其像薇这种久坐不起的职业,一直被下半身肥胖、水肿等问题困扰着,想要维持好身段,无奈管不好自己的嘴巴,运动往往也只是三分钟热度,残念吖~


日前收到爆汗裤品牌 Panaz™ 的邀约,上网查了一下,所谓的爆汗裤,就是以排汗来达致瘦身效果,穿上它可以轻松增加排汗量,运动变成事半功倍。它主攻腰部、臀部和大腿,尤其适合像薇这种下半身显胖的族群,主要功能包括:

① 天天排汗,燃烧脂肪
② 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
③ 加强体内的温度,消耗热量
④ 在1-2 礼拜内,达到更好的瘦身效果
⑤ 提升整体显瘦效果

薇了解瘦身没有直径,不过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靠着小道具来瘦身,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何乐而不为? Panaz™ 爆汗裤正好可以在燃烧卡路里上助薇一臂之力耶~ 搞得薇跃跃欲试呢......

话说,收到 Panaz™ 热裤的当下真的好开心,裤子的设计实在漂亮,内侧还有女孩们喜欢的粉红色,重点是它穿起来非常显瘦,裤头有双横线设计, 可消除赘肉,而且颜色低调又百搭,当着普通裤子穿或是到运动场合大展身手时穿,也时尚好看,还有美美的口袋可装电话、钥匙等物,非常方便。

裤子里面有温馨提示,清洗的时候千万不要因为贪方便而放进洗衣机里哦,这会影响裤子的品质和弹性,只要用手轻洗再晾干就好。

当然,除了好看、实在的外表,它的材质更是叫薇爱不释手。简单来概括,Panaz™ 共有3层材质,质感真的非常棒~

外层~ 好的材质布料,可以紧贴身体,穿起来有显瘦的功效。
中层~ 帮助身体持续维持热度,燃烧更多的脂肪。
内层~ 帮助吸收汗水,让人排汗了皮肤也不会觉得不舒服。







薇 の Panaz™ 爆汗裤体验:

拖了一段时间才来发这篇 Panaz™ 试穿文,薇可不是在偷懒哟,而是有认真在试穿和体验。

先来聊聊穿上身的感觉。Panaz™ 爆汗裤的塑型力非常好,好像有一股魔力把原本的肉肉腿变得小一号,设计剪裁也超时尚精致,光是穿上就觉得自己的线条还不赖(实际上是胖妞一个),随便套件上衣就很有时尚感。

初次穿上 Panaz™ 约莫一小时,薇已明显感觉到双腿在排汗,是在完全没运动的情况下排汗唷,有没有很妙?接下来的几天,薇已把它融入日常生活里,无论在家做家务、睡觉、吃东西、去巴刹、喝茶、甚至血拼,薇几乎都穿上它,不用费尽洪荒之力也能似运动一样地排汗、燃脂,就连睡觉都可以瘦身多好吖。一天建议穿上 3 到 5 个小时,完全不必担心久穿会有闷热的问题,薇亲自体验,穿足3小时它依旧干爽,不会粘身。

配合瑜伽或跑步,薇的排汗速度更快,平时可能要跑个15分钟才会汗流浃背,可是穿上 Panaz™ ,不出5分钟便大爆汗,超有成就感的,爆汗的感觉太叫人愉悦了。故此,薇觉得叫它爆汗神裤完全没有夸大其词,它的爆汗度真的100分耶,相信穿过的美眉都会赞同这一点。运动后脱下裤子更是让薇惊喜,裤子里头都是湿漉漉一片,两腿间尽是汗水耶~

此外,它的伸展性和弹性超强的,无论什么样的拉筋伸展运动都不会受到局限,没有所谓的紧绷感,这点非常加分。





真心觉得 Panaz™ 爆汗裤是美眉们的必败品,非常值得投资,它会让你不自觉爱上流汗、爱上运动,轻松享“瘦”当下。

有兴趣的朋友,赶快到指定网页入手一件Panaz™ 爆汗裤吧,咱一起来感受其中惊喜。热裤的尺码从S到XXXL都有唷,只要提供你的腰围和臀围尺寸,他们会给你专业的意见,以确保你拿到的是最合身的热裤。

每件 Panaz® 的价格为 RM149,可以在 Panaz® 面子书女人优先专属网页 购买得到。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