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日星期一

美颜之道:CellLabs Placenta Forte (Forte PLUS 羊胎素)

郑老姐有一个育有4名孩子,年过40的朋友WS,她平日都是素颜装扮,样子清秀,从来就没有人准确地猜出她的年龄,顶多就是35岁。

今天跟老姐聊天无意间谈起,薇从来只欣赏素颜美人,那些厚妆女甚至只要装上假眼睫毛,薇都不敢恭维,就觉得女人只要装上假眼睫毛会看似蟑螂脚neh~(这可能跟薇怕蟑螂有关吧?若得罪了请见谅,纯粹是薇个人看法。)亦因此只要是浓妆美眉,一定不可能是薇心目中的美女。聊到这里我们不约而同想起了WS,她就是名副其实的素颜美女,重点是40后的女人仍保持粉嫩肌肤,由内至外散发的光彩,令薇羡慕不已。老姐告诉我原来她的养颜之道就是服食Forte Plus 羊胎素,谈着谈着我们这两个“查母“马上相约到药妆店,想一睹这个养颜之神到底是何方神圣。

我们到住家附近的一家药妆店,经过药妆店员细心地讲解,薇大约掌握了这个高档养颜的羊胎素。从最初的海蓝色升华到暗紫色再到现在的金褐色,功效一個比一個強,价位当然就一個比一個昂贵咯。像这款最新的Forte Plus 30 粒装原价是 RM 599.00,是不是相当惊人的价格?

也不知是幸运还是命中注定,刚巧当天药妆店有举办大减价,而这产品就是优惠品之一,原本30粒装的羊胎素竟然现在有买一送一,换言之以 RM599 就可以获得2瓶30粒装,不过附属条件是必须购买 2 packs 才能享有此优惠。勿开玩笑呐!!2 packs 是 RM1198, 吖~如斯天价!!平凡人岂能负担??  老姐看中薇蠢蠢欲动的心情,再她煽动下薇真的心动了,答应跟她分担 1 pack。说到以保健管道来持久貌美,哪个女人不动心??

这里薇大概介绍一下Forte PLUS 的功效~ 

CellLabs Forte  羊胎素是 CellLabs 2014 年最新引进高品质的羊胎素产品。 它拥有超过15年和世界上最严格的卫生监管的纽西兰研究,开发和制造, 含有最先进的肠溶性胶囊。它采用最先进的方法生产这些胶囊,保留了羊胎素的细胞,同时不损害其作为宝贵生物活性物质的成效。

CellLabs Forte PLUS羊胎素是专为消费者提供高含量的最高以及最佳抗衰保健品。每胶囊是从30,000毫克新鲜的羊胎素里提取600毫克(50:1)萃取, 采用最先进的方法和设备提取活性物质,保留了特有的生长因子。它是一种天然存在的蛋白物质,有助于刺激细胞生长,从而有助于减缓衰老过程。新鲜羊胎素30,000mg 活化人体由内至外,乃最佳的抗衰老保健品,它富含30,000毫克新鲜羊胎素,让人活化由内至外!

除了高含量的羊胎素,它还含有抗氧化葡萄籽油和从深海鲨鱼的肝脏所产生天然有机化合物,角鲨烯,能增强免疫系统,与具备一定的抗癌作用。这是一个完美组合的抗老化及活化细胞口服营养补助品,为爱美者增添了持久健康与美丽的泉源。

外观及包装
产地是纽西兰
很贵气的金色包装
好大一颗的药丸,是朱褐色的
一天只需服用一颗,非常方便

CellLabs Placenta Forte 相关频道~



Placenta Forte Plus

The finest addition to the CellLabs anti-ageing supplements is Placenta Forte Plus, containing state-of-the-art enteric-coated capsules that are fully researched, developed and manufactured in New Zealand.

薇娓道来~

虽然价钱让人好心疼,倘若真有其效果薇还是觉得值得滴!爱美,本来就是女人一生的职业,不是嘛? 女人要记得好好爱自己哦!

好期待服用過後的效果,嘻嘻~~ 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呗。


4 条评论:

  1. 请问孕妇可以服食吗?

    回复删除
  2. placenta 和癌症有关系 你可以在网上得到有关的资料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