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2日星期五

威南美食:PETTY BEAR Coffee & Tea House @ Tasik Mutiara, Simpang Ampat


三月份開始薇接了教育局的POL任務,一星期有兩天必須前往兩所學校執教,大山腳、爪夷兩地跑,日子久了,確實有點喘不過來。

這天马不停蹄地工作了超过10小时, 与办公室的紧绷感纠缠不清, 累不堪言卻又不想把壓力带回家, 於是出了个难题给同事, 薇要到零壓力的馆子用晚膳甩壓。 同事認為心裡負擔重,來頓零負擔料理不就行了嘛,說罷即把薇帶到臨近一家健康至上的零負擔饮食店。

位於新邦安拔Tasik Mutiara的Petty Bear是一間無肉咖啡馆 (meatless cafe),原來同事口說的零負擔指的是他們家的所有料理都是無肉餐點,肉食增加了我們的腸胃負擔,針對這一點,店家提倡無肉主義,旨在讓顧客吃得清爽又健康。


店家外觀,就在Tasik大路旁的新店屋處。
店內一隅
櫃檯處
入口处旁边就有一隻毛絨絨的熊熊在迎接每个客人的到来。
店內不缺可愛的小物擺設,很溫馨,最引人註目的莫過於主角小氣熊Petty Bear,這隻毛絨絨的熊熊玩偶靜坐在沙發上,多數女顧客都情不自禁拿起相機與伊合攝。

室內溫度剛好,樓面高,一大片的落地玻璃窗讓空間更顯寬倘明亮,真的舒服到會讓人想在這兒呆上一整天,放鬆休憩,不想離開這裡~ 這,也許跟外頭的悶熱天氣有關吧!

餐桌号码牌
抵達店家時是傍晚6點多,可能時候尚早,我們可是第一桌的客人。自助點餐后,我倆就靜坐位子等吃。首先送上的是同事大推的鮮奶茶,是她逢訪必點的飲料。當天還叫了冷熱各一杯,看來她真的很愛耶。

而薇還是一貫的來杯卡布奇諾熱飲,這裡沒有咖啡拉花不過店家的卡布奇諾整體味道是不錯的。無奈,薇改不了對咖啡重口味的要求,覺得咖啡苦澀味若可以再重一些會比較完美。

Fresh Milk Tea (hot)
Cappuccino (hot)

Fresh Milk Tea (cold)
自助開水
食物方面,我倆還是延續了恐龍式的叫法,要了日式咖喱飯、意粉、台式滷味番茄蛋炒飯各一份。同事激推的涼拌黃瓜當天剛好沒有~ 嗚嗚~(>_<)~ 聽她說得這麼棒,下次一定要來嘗試看看。

Curry Rice RM8
Aglio Olio RM8

滷蛋滷豆腐 RM5
Tomato Egg Fried Rice RM6
總的來說,這裡的食物素質不錯,尤其滷味和番茄蛋炒飯讓薇有驚艷的感覺,那滷豆腐又嫩又入味,帶有胡椒辣的後勁,好吃!炒飯的蛋香和番茄鮮配合得天衣無縫,锅氣十足。意粉的菇味很重,喜歡菇類的朋友歡迎來嘗試。

雖然賣相普通,但品過的人一定會大讚廚師的好手藝。吃著吃著,薇這個食肉獸不自覺也認同了同事口說的“誰說有肉才好吃”,此話不無道理。



沒有額外的菜單,店家提供的飲料和食物全都寫在這個小黑板上了,價位合理。



收銀處旁邊還有售賣不少特色零嘴供顧客解嘴饞,看見可愛包裝的零嘴薇就失心瘋,小小聲說第二排的猴子香蕉餅棒已經被薇帶一盒回家了。


Petty Bear資料參閱
營業時間: 6pm-12am (逢星期日休假)


薇の食在必說~



餐後呷一口咖啡,靠著落地玻璃窗前透著的自然光源,從公事包裡隨手抽出一本書,一頁頁的翻弄著,這就是隨手拈來的悠閒吧。

感恩MW,給薇介紹了一個好地方。是夜,薇的疲憊就這樣被悠閒帶走了......


4 条评论:

  1. 最近simpang ampat真的慢慢有不错的感觉

    回复删除
    回复
    1. 讚同月亮的說法哦~ 希望會越來越好,嘻嘻

      删除
  2. 谢谢版主的介绍。
    版主工作之余,也不忘寻找‘秘藏’在威省一带的美食。辛苦了,版主!
    也因为版主的介绍,让我这个“不合格的威省人”知道更多隐藏在这里的美食。

    回复删除
  3. 这里有需要请人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