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6日星期三

大山脚美食:D'Chef Fusion Delight 西餐厅 @ Kampung Baru

这天路经大山脚 Kampung Baru,又看见一家新开业的西餐厅,反正还没用过晚膳,决定跟友人 MS 趋前一试。

D'Chef Fusion Delight 西餐厅的主餐有铁板烧、烧烤、炸物、海南餐、意粉,还有日本料理呢,还蛮多样化的。我俩都对店家的铁板烧感兴趣,于是分别要了鸡肉和猪肉的,
配汁有三种选择,黑胡椒酱、BBQ酱和洋葱酱。

MS点的铁板鸡扒,份量刚好,他说洋葱佐酱很加分,洋葱的香味让鸡腿口感层次丰富,味道也变鲜美多汁,让他吃得好过瘾喔!而薇点的铁板猪扒,光是用看的薇就飽啦~哈哈,份量给得很有诚意,足足有三大块猪肉,肉质嫩口不柴,似乎還看到溢出的肉汁,表皮有焦香味,搭配黑胡椒酱来提味,辣辣的不僅沒有辛嗆还為猪肉增添了鮮美口感。还有很大一杯的Rootbeer雪糕冰陪衬,感觉好幸福~

配料有水汆蔬菜,跟烤肉搭配吃可以降低油腻感。香蒜面包蛮不错的,烤得微焦的面包吃起来厚实有嚼劲,上层抹的香蒜酱调味刚刚好,有蒜香又不会太咸。玉蜀黍很甜,而让薇印象最深刻的是一整颗马铃薯,包上锡纸还热乎乎的,薯上有冰冷的美乃滋,一熱一冷的口感非常獨特。

我们两人在開開心心吃吃喝喝中度過了個愉快的晚上。这一试,我们都相当满意,薇觉得肉品的价格很便宜,重点是新鲜好吃,足以满足肉食动物们从味蕾到饱腹的所有需求,很值得推荐给大家。


铁板鸡扒 RM13
铁板猪扒 RM19


Rootbeer 雪糕冰 RM5.80
菜单
店家外观
薇の食在必说~

D'Chef Fusion Delight 西餐厅就在 Kampung Baru 的 7-11 便利店旁边,很好找。店面装潢简洁,以黄色为主,在柔和灯光下显得温馨又有活力。

薇本身就是一個愛吃豬肉更勝鸡肉的人,他們家的铁板豬排吃起來相當對薇的胃口喏~ 彈嫩中略帶咀嚼度的口感,不會覺得過老,還有一種越嚼越香的滋味哩!摁~ 听闻店家的烤羊扒才是真正的好料 xD 下趟在试。




D'Chef Fusion Delight 西餐厅
地址:3185-G Jalan Maju | Pusat perniagaan maju utama, Bukit Mertajam
电话:0 17-517 4185
营业时间:2:00pm-10:30pm (逢星期一休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