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4日星期四

中秋送礼:D'king 猫山王榴莲冰皮月 | Musang King snowy mooncake


圆月美景,怎能缺少应景佳食?

中秋節吃月餅是中華文化的傳統風俗。月餅最初為形如滿月的餅,以莲蓉为传统内陷,后来因地區、人文特色而有所不同,使得外皮、内陷多樣化。

采用榴莲果王炮制的 D'king 猫山王榴莲冰皮月饼 已推出市面,大受榴莲控的追捧。他们家专售以马拉极品猫山王D24为原料做馅的月饼,
希望更多榴莲爱好者可以品尝到这个果中极品。榴莲内陷完全无任何增香剂和防腐剂,搭配薄嫩的雪皮,冰涼清爽的口感很是討喜。今年過中秋岂能错过这新意不断的D'king 猫山王榴莲冰皮月饼呢?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这天MyFlashngo邀约大伙一起分享D'king 月饼。当冰皮榴莲从冰柜取出在室温放个几分钟便开始轻微软化,内馅有微微融化的口感最好,但同时冰皮又容易变软易破,所以品食时间要拿捏刚好。

轻手切开后,浓烈的榴莲味很快散发四周,香醇味甜,吃时薇还以为品尝的是啖啖新鲜的榴莲呢!而冰皮外衣酥软滑爽,一口松软,一口香甜。它的外形简约大方,体型较小,几口便搞定,恰到好处。

品尝后大家都对这榴莲月饼纷纷赞叹,薇个人觉得猫山王内陷的口感较为creamy,肉色金黄均匀,香味浓郁,口感细腻,冷藏后吃有雪糕一样的口感;而D24榴莲内陷色泽较浅,口感独特,质地软绵绵的,味道甜中带甘。只能说,两者各具特色,一样成功挑逗舌尖,足以让人回味。







D'king猫山王榴莲冰皮月饼的特点:
* 全手工制作
* 纯榴莲果肉
* 不含防腐剂与增味剂
* 不含人造色素

心动了欲入手的话,你可以透过以下的方式来订购 :

1)Whatsapp 到 012-664 8797 (联络人: Simon Chin)

2)填上以下所需资料: {Name} {Address} {No of Sets} {Delivery Date}

每份礼盒内共有颗猫山王榴莲冰皮月饼,分成两个盒子包装。店家贴心确保配送的过程当中月饼依然保持新鲜,在盒子里头放了 Thermafreezer 冰凝胶,耐度更甚于干冰,可以让月饼持续在10小时内保持低温状态,完全不用担心融化问题。

月饼礼盒的原价为 RM128,不过现在订购可以享有促销优惠,每份只需 RM98

而且,雪隆一带的朋友如果订购两份礼盒或以上的话,就可以获得免费派送服务,在槟城、马六甲和柔佛的朋友则需要订购10份或以上。

中秋节近在眉梢,欲购买的朋友要赶紧行动喽,以免向隅,切勿错过一年只有一次机会品尝到的正宗榴莲冰皮月饼,订购的截止日期为9月25日,只要动动手指头就可以买到顶级的猫山王冰皮月饼了,超方便!D'king 猫山王榴莲冰皮月饼营养价值极高,包装设计也精美,自用送礼两相宜,既可自己享用,也可在中秋节送礼。



薇娓道来~

中秋節,一家人或三五好友一起過都很圓滿,加上月餅就更加難忘。無論吃的是傳統經典或是創新口味,只要能保留月餅這傳統的滋味感覺,就是一件賞心樂事!

在此,薇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DKing 代理
电话:012-6648 797 (Simon Chin)
电邮:enquiry@dking.com.my
网站:www.dking.com.my
面子书:Dkingfa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