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6日星期四

我的养颜泉饮: Agnes Pauline Beauty Drink 美颜美肤饮料


身为忙碌的工作女性,养生之道莫过于作息定时、勤做运动以及保持心境开朗。

说到作息定时,早起上班在所难免,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家后,薇会提醒自己晚上要早点休息。然,事与愿违,夜间薇喜欢沉浸于自己的世界,总舍不得入眠,非得要摸到三更半夜才甘愿就寝。日复日,黑眼圈、眼袋、精神不振种种问题接踵而来,残花败柳的样貌渐行渐近。(残念~)

运动这回事呢,薇是三分钟热度的代言人,没耐心、没毅力,结果肌肉随着岁月的递增开始变得松弛、失去弹性,留下的是一大堆懒惰的后遗症。至于保持乐观开朗的心境,谁不想? 奈何事实总是残酷,工作女性最躲不过的便是压力了,偶尔来个荷尔蒙失调已是家常便饭。唉~保持逍遥自得的心态,对薇来说,遥不可及呐~

如何让玉颜长驻?担心老化带来的连环效应,薇开始关注起养颜之道。坦白说,市场上的养颜产品林林总总,若非亲眼看到朋友亲身体验的见证,薇是不会随便入手养颜产品的。话说某天友人给薇介绍了一款她长期服用的美颜泉饮—— Agnes Pauline Beauty Drink,看见她气血充盈、气质优雅,30有多但皮肤、脸色的状态比薇好太多,二话不说,薇决定入手这牌子,给自己一个尝试。

Agnes Pauline 美颜美肤饮料,有胶原蛋白和维他命C成分,是美白、抗氧、抗老的圣品,能直达深沉肌肤提供滋润养分;还有修复型的大豆异黄酮,能发挥调节荷尔蒙的功效,调整和护理体内衰老与受损的细胞,让组织功能年轻化。据说服用7天便可达到8种逆龄效果,让女人无时无刻散发光芒。

  • 丝绸般光滑肌肤
  • 毛孔缩小
  • 平衡荷尔蒙分泌
  • 乳房更加坚挺丰满
  • 全面提升肌肤锁水保湿
  • 白皙亮丽的肌肤
  • 祛除细纹
  • 全方位紧致弹润

其实要达到最高峰的完美体态,建议同时服用他们旗下的三大天王——燃脂咖啡、D'Tox 排毒以及塑身Beauty drink。三者之中,薇更需要的是可以调整荷尔蒙分泌的 Beauty drink,直接一次过就把六盒带回家。

打开盒子一看,里头有20包精巧的个别包装,带出门也超级方便,有时候睡迟了来不及在家冲泡,薇也只是顺手丢2包进公事包里。包装里头是非常細嫩的粉末,冲泡后的颜色粉粉的,重点在于味道好迷人,酸酸甜甜似黑加仑的味道,任谁都不会抗拒。





既然撒钱了,当然就要认真喝啊。于是,每天睡醒首件事情,就是步进厨房冲泡饮用,睡前也重复。初次服用,薇选择双倍剂量,早晚各2包,简单、容易。

喝完第三盒,薇可以开始写服用心得了。

起初几天并没有很明显的转变,可喝完一盒后,薇开始觉得皮肤的光泽度有提升,脸色也没有以往的暗沉,毛孔变小,连续几天上CC霜会发现特别服贴。T字部位的油光有减少的迹象,改善了薇一到午后就出现油头垢面的问题。最为明显的是应该是薇的眼袋了,素来左眼的眼袋比较严重,服用 Agnes Pauline Beauty Drink 后看起来已经没那么明显了,开心开心。

在喝了第二盒后,薇就发现皮肤摸起来比较嫩,还保持水当当的,肌肉也比以往结实了。乖乖喝到第三盒,皮肤的状况就持平了!而且,让薇懊恼的经痛问题好像改善了耶,腹闷胀痛的感觉有减低。

自从喝了它以后,薇对自己的肌肤和健康状况越来越满意了。当然,还需要持之以恒。


薇娓道来~

女人恨老,故一辈子都在追求美。脸要美,腰要瘦,胸要大,皮肤要吹弹可破。有谁不爱被人说比实际年龄年轻? 但其实,这些东西都在跟随时间年龄而消失。

因此薇想做个总结—— 关于年龄,不外是在于皮肤散发出来的光泽及弹性的视觉感,换言之皮肤的状况可决定一个人的年龄岁数。

不少爱美心切的姐妹在脸上出状况的时候,第一个反应是大把大把地往大牌化妆品、护肤品上砸银子。但是,即便是再大牌的神仙水,如果我们的皮肤本身状态不好,它也很难有“好胃口”去消受你用大把银子砸来的宝贝。因此,皮肤外层的保养固然需要,但体内的保养更为重要,做个由内而外变美的女人才是最实在的。

今天劝败的 Agnes Pauline Beauty Drink 是薇亲自验证后觉得很不错的内在美颜美肤饮料,推荐给大家。感恩 Agnes Pauline ,陪伴薇日常保养的每一天,也为爱美的姐妹增添了持久健康与美丽的泉源。

如果你也有兴趣,可以到他们家的网站点购。www.agnes-pauline.com



Agnes Pauline,Vert Terre Sdn Bhd
地址: 1A-2-02 @ One Precint (1211),
          Lengkok Mayang Pasir,
          11950 Penang, Malaysia.
电话: +6014-344 9491
传真: +604-619 2699
电邮: vertterreinfo@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