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4日星期五

槟城美食: Olive's Ramadhan Buffet @ Olive Tree Hotel,Bayan Lepas


第一次步足 Bayan Lepas 的 Olive Tree Hotel,酒店给薇一种时尚高雅的感觉。这家位于槟城南部的新崛酒店,地点不难寻,就在 Spice Arena 的对面,也是目前槟城渐发展渐热闹的一个商圈。

Olive's Ramadhan Buffet

日期:6月6日 至 7月5 2016
时间:6.30pm – 10.00pm
价格:成人 RM98+ | 小孩 RM50+


当晚应邀前去试菜,薇发现道道菜肴皆心思之作,落落长的自助区,摆着一盘盘的美铣,配上黄色暖光,着实吸睛。

Olive's Ramadhan Buffet  汇集多于60种的食物,以此展现马来西亚丰富的文化和美食多样化,马来风味料理居多,当然还有大受欢迎的海鲜冷盘、热食、沙拉、烧烤炸物、热汤、点心、面类、粥食、干果坚果、水果、冰淇淋等,更有厨师即制的多款甜品、糖水、拉茶等,让吃客大快朵颐。

薇是海鲜控,还未进入热食区,先到冰镇区拿些海鲜解嘴馋。看着诱人的海鲜冰山,薇的贪吃欲望都被撩起来了呢。这些堆积在冰沙上的生海鲜,例如蟹脚、生蠔、白灼虾等,已经烫熟冰鎮。是夜薇吃得较多的应该是生蠔吧,蠔身非常新鲜,只需挤点柠檬汁就能充分带出其鮮甜味儿。

另有一些别致前菜例如各类沙拉、马来ulam、凉拌、汤品等让客人在餐前暖胃,味道着实让人脾胃大开。薇觉得现烤沙爹乃必吃前菜,外脆内嫩味又足,在座的几位吃客都对它赞不绝口呢。

香料处理的烧烤羊腿也是一大卖点,外皮是丰富的香料,内则羊腿本身的鲜甜,单吃有点单调,而且羊骚味稍重,蘸于酱汁则佳。这区提供好几种特制酱汁,例如清新的薄荷酱、提鲜的蘑菇酱等,的确升华了肉品的味道。

主食区几乎都是红彤彤的咖喱菜肴,每样来一些,肚子就开始涨起来了...... 薇特别喜欢香料味十足的 Nasi Briayni Kambing,配上以叁巴辣椒烹调的苏东,那种口感太销魂了。

最后当然来逛甜食区。薇喜欢甜品释放出来的缤纷色彩,让食客的用餐心情是愉悦的。这里有精致琳琅的马来特色小甜嘴,演绎出兼具视觉与味觉的艺术美学,这些甜点甜度偏高,但可以接受。中式糖水腐竹薏米甜汤也同样让人吃得开心,配料丰富杂雪冰则让人清爽沁心。

茶水区还有提供热茶和咖啡,亦可用咖啡机冲泡出一杯美味的咖啡。在一阵饱足感和睡意袭来之时,薇贪心的,espresso和伯爵茶各来一杯,老实说这里的浓缩咖啡以自助餐点来说算是不错喝的了,而伯爵茶也非常解腻,搭配各种蛋糕甜点,为这一餐画下完美的句点喽。

冰镇海鲜:




前菜 & 热汤:











香烤羊腿:


热食:











面食 & 粥食:




甜品 & 糕点:



















特色饮料:







斋戒月已接近尾声了,趁未结束,赶快致电 +60 4-637 7777 或电邮life@olivetreehotel.com.my 询问或预订座位吧~ 让您与家人、朋友或同事一起前来感受 Olive Tree Hotel 提供的斋戒月味蕾享受吧!


Olive Tree Hotel,Bayan Lepas
地址: 76, Jalan Mahsuri, 11950 Bayan Lepas, Pulau Pinang.
电话:+60 4-637 7777
网页:www.olivetreehotel.com.my
电邮:life@olivetreehotel.com.m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