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8日星期二

大山脚美食: Buy 1 Free 1 Buffet Dinner | Iconic Hotel @ Icon City, Juru


Mezza9 Restaurant,Iconic Hotel

BUY 1 FREE 1 BUFFET DINNER
Promotion until 31st July 2016

International Buffet
Monday to Thursday
6.30pm - 10pm
Adult | RM78+

Seafood Buffet
Friday to Sunday
6.30pm-10pm
Adult | RM108+

大山脚当红商圈 Icon City  汇聚了各类食肆,每每经过这里,薇总会不经意被一间仍在装修中的酒店吸引着。Iconic Hotel,是这里唯一的一家酒店,外观看去装潢挺大器的。上星期二,这家酒店终于正式投入营业,属于四星级的商务旅馆,整个外观很有气派,推门而入内里摩登而时尚。目前,酒店更配合新张开业而推出 BUY 1 FREE 1 自助晚膳,优惠至7月31日。

MEZZA9 餐厅

星期五晚,薇受邀前往品食他们家的 Seafood Buffet,用餐处在一楼的 Mezza9 餐厅。新开幕的食材内容的确诚意十足,最挑逗饕客们味蕾的便是超澎派的冰镇海鲜,有拖鞋龙虾、小龙虾、蟹脚、生蚝、青口、白灼虾、带子等,足以让人心花怒放。

拖鞋龙虾很受欢迎,第一轮最快被抢光的就是它;蟹脚虽是冷冻的但肉质饱满无异味,薇一个人就啃掉好几支了;酒红色的小龙虾重点在虾头,满满的虾膏吃起来鲜味无比。生鱼片、烟熏鸭、多春鱼等,也值得推荐,新鲜就是王道嘛,沾上芥末和酱汁吃起来颇有一番呛辣风味。

羊肉汤非常滋味,用料实在,熬煮出来的汤头当然鲜甜相融,热腾腾的起了暖胃之效。热食呢,薇特别喜欢他们家的烤鸡和烤鱼料理,印尼烤鸡 Ayam Percik 尤为出众,厨子用香茅、黄姜和椰浆等多种香料将鸡肉腌制入味以后慢慢烤熟,烤出一股特殊芳香;坦都里奶油烤魚 Tandoori Butter Fish 也出色,皮脆肉嫩,我喜欢挤点柠檬汁,再配搭以薄荷酱和洋葱,吃起来酸中带辣,惹味十分。

潮州式的清蒸鲈鱼是自助餐点较为少见的菜式,它最大的魅力就是鲜美肉嫩的美妙口感,仅是简单的清蒸,就能散发出那诱人的鱼鲜香气。而海鲜意粉、酸辣煎鱼、羊肉青咖喱也是不错的选择。

前面保留战力,为的就是留空间给最后的甜品。

这里的甜食种类不算多,但每款都是水准之作,道道甜而不腻。建议大家试一下芝士蛋糕,属于重乳酪口感,以饼干为基底,扎实绵密,浓郁芝士混着水果香,让人一吃上瘾。浓甜润滑的莲子羹糖水也值得一试,慢慢喝下一口,冰凉沁心。饱足之后还可到水果区拿些芒果、火龙果、葡萄等解腻。

就算已经吃得小肚子圆滚滚的,还是不能错过 Gelatomio 雪糕。这意大利牌子的传统手工雪糕,质感扎实之余不失滑润口感,共6种口味,薇最爱 Chocolate Chili,味道有创意,当唇齿与冰淇淋触碰的一瞬间,甜蜜绵延,后韵带点小辛辣也带苦,层次鲜明的味觉体验立即刺激味觉感官,冲突但和谐。若有需要一旁还有巧克力、葡萄干、杏仁片、棉花糖等配料,可搭配雪糕一起吃。

有兴趣的朋友明天就可以前往Iconic Hotel享受吧,抓紧买一送一的黄金优惠,建议先致电 04-5059988 预订座位。


冰镇海鲜:






开胃前菜:









暖胃热汤:




热炒热食:










香料烤鸡:


缤纷甜品:











特色糕点:





新鲜水果:


糖水、甜汤:




小熊冰淇淋:




咖啡热茶:








顺道一提,配合新张开业,从即日起至6月30日,Iconic Hotel 也推出 BUY 1 FREE 1 的客房超值优惠,酒店拥有 195 间客房,当中有三种主题设计,分别为 Modern、Urban 和 Contemporary,时尚且舒适,价钱从RM198起(包括早餐)。欲知详情可拨电到酒店询问。


Iconic Hotel
地址 | 71, Jalan Icon City, 14000 Bukit Mertajam.
电话 | 604-5059988
传真 | 604- 5060688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