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8日星期三

大山脚美食: Jaya Bintang Coffee | 嘉阳咖啡店

薇的早餐可丰可俭,可以只喝蔬果汁,也可以吃重咸油腻的东西。

倘若星期六不必到学校开会, Jaya Bintang Coffee 是薇不二的早餐选择。薇喜欢他们家的咖啡,带有本土的味道,浓郁,简单,好喝。

原本单纯为他们家的咖啡和面包而来,最近多了汤面和饭食供选择,因为他们家正扩充营业,除了从小档口变成一间店面,还加长营业时间至晚间,翻新菜单,保持一贯的面包选择也加入饭食和面食。这样一来顾客有了多样化选择,大山脚的朋友也多了一个午餐和晚餐的好去处。

Kari Cheese Maggi Mee | RM4.50

某个傍晚,薇与友人相约喝茶前,先弯去 Jaya Bintang Coffee 用个晚膳。薇点的是加芝士的咖哩面,而友人分别要了仁当鸡椰浆饭炸鸡椰浆饭

友人说椰浆米饭不会过于绵糯,炸鸡和仁当鸡都不错吃,參巴辣椒酱是整碟饭的精髓所在,友人吃得意犹未尽再多加RM1的參巴醬来过过瘾,完餐后一副满足的模样。而加了芝士的咖哩面虽味道不错,但对薇来说表现普普,没有多大的惊喜。

Nasi Lemak Ayam Goreng | RM4.90

Nasi Lemak Ayam Rendang | RM4.90

几个吃货吃不饱,再加点了水滚蛋烤吐司 Boiled Egg Toast 咖椰酱吐司 Kaya Toast

晶莹剔透的水滚蛋带有一半的熟度,我们把蛋黄液戳破后再撒些胡椒粉和酱青来提味。蛋液的鲜甜融合酱青的咸香与烤得焦脆的土司一起送入口,幼滑酥脆、咸咸甜甜的,交织出和谐又冲突的味蕾体验。

另一碟看似不甚起眼的咖椰土司,其实口感也正,店家用的是自制的咖椰酱,一口咬下夹杂着咖椰的脆烤土司,口感可说是无可挑剔,不甜不腻,嘴里还飘随着淡淡的南洋班兰叶香。

水滚蛋烤吐司 Boiled Egg Toast | RM3
咖椰酱吐司 Kaya Toast | RM1.50

饮料方面, Kopi Mix Special 是必点的,薇每每光顾都死忠于这号咖啡,香浓顺滑,一喝便爱上了那股特殊的咖啡香。卡布其诺柠檬茶也是不错的选择。

喜欢绿茶的朋友可尝试他们家的Green Tea,巨型杯装才RM4.50,而且味道挺有水准的。恐龙美禄 Milo Dinosaur 也是大受欢迎的饮料之一。

Kopi Mix Special | RM3
Cappucino | RM2.30
Lemon Tea | RM1.80


室内一隅
店家外观



JAYA BINTANG COFFEE
地点:48, Lorong Tembikai 1, 

           Kawasan Perniagaan Sungai Rambai, 
           14000 Bukit Mertajam.
电话: 013-5548111
营业时间: 面包/饮料~ 早上8点 - 下午3点 

                饭食/汤面~  早上11点 - 下午3点 (午膳)
                                       下午6点 - 晚上12点 (晚膳)
面子书:JAYA BINTANG COFFE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