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7日星期六

打造時尚品味 | A-Jane 時尚精品屋 @ Vantage Point, Penang

A-Jane風格,獨具一格。

人靠衣装,马靠鞍。今日都市,我们不难看出服饰的重要性。

漂亮、优雅、风度是现代人的追求。流行和時尚是走在人群尖端不可或缺的元素。都市人都喜欢新潮有个性的服饰, 一家服饰店可以做到獨一無二,才能在大眾消費品領域里鹤立鸡群,是店家细水长流的关键所在。



二月初,槟城Vantage Point来了一家独我风格的時裝精品屋 A-Jane,这是店家继兩年前在柔佛开设首店後的第二家分店。因着獨一無二的服装设计,別樹一幟的个性風格,A-Jane获得一票女客的捧場。这里有很阳光的、很佻皮的、很甜美的、很知性的、很懷舊的服饰,形形色色,品味和面貌自成一格,從店名、門面、內部裝潢和服飾,都可以看到店主很用心地經營自己的風格,希望憑著獨特的氣質,在茫茫人海中被人一眼看見。

說到裝潢,薇特愛店家潔淨的寬敝空间,没有压迫感,客人一踏進來就倍感舒服,尤其店家中间位置还設有一个T字台,仿佛每一个顾客都是店家的专属模特儿,换装后可以来T字台猫步一下,呵呵~ 多棒的構思,讓人偶尔发个名媛梦,也不错!







與外面賣場的服飾店不同的是,A-Jane的服饰都予人新鮮感,每一件都是店主親手設計的,絕對獨家哦! 换言之,每一个款式都是限量品,衣服穿出去就不必擔心與人“撞衫”啦!

除外,A-Jane也有各种款式的名牌經典Polo T和衬衫,例如Burberry、Prada等,簡約又時尚,适合喜欢休闲打扮的朋友,男女款式均有。




接下来是让薇尖叫很久的名牌包区域,这里匯集來自世界各地不同牌子不同款式的奢華名牌包,手拿、肩带至长短皮夹皆有,整齊陳列在架子和玻璃橱,一览无遗,讓人得以輕鬆挑選理想中的名牌包。

店家也精心準備了眾多名牌二手包,讓經濟不寬裕的小資女也一樣可以感受名牌的魅力。此外,店長會親身到國外幫顧客搜尋和代購包包,愛包者大可放心在這裡買包,100%正品保證。







薇是名副其實的包包控,遇上包包鐵定失心瘋啦。當天,我們皆對各自中意的包款愛不釋手,一直捧在手心都不愿放手~ 來人嗄,立馬打包!!! 嗯...不不不,來人吖,還是給薇一桶冰水吧 ...  (無法自拔... 悲剧中)


潮衣加靚包,當然少不了好鞋。

一雙好鞋可以帶你走遍世界最美好的地方,这就是女人对于一雙好鞋的信仰!女人嘛,起碼該拥有一雙好鞋,可不是?A-Jane匯集了時尚奢華品牌的鞋款,既然來到薇当然不會错过试穿名鞋,滿足一下慾望。薇尤其中意Miu Miu那雙金底红鞋,虽是高跟可真的好好穿吖~ 走起路来四平八稳。而薇脚下这雙Valentino高跟鞋更是每个女人梦寐以求的鞋款,穿起来让整体感变得好有气质。

總結是,原来穿上好鞋,路真的好走多了~ 呵呵。






漂亮至極的首飾配飾也可在這裡尋獲,很多時候一件簡單的衣服只要配上一個彩色配件或丝巾,絕對起了點睛之效!





圖中美女就是A-Jane創辦人--Alice Jane Chang,在国外留学并居住了多于10年的伊,夢想有朝一日可以在國際時尚舞臺上綻放光芒。她对美学设计甚有心得,絞盡腦汁,就是要通過衣服,凸顯人的美態。

正所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当天Alice为我们四人打造出不同风格的造型装扮。对她而言,每个人都有特色,可根据个人特色来定位风格。而每位顾客都是她的贵宾,最大的滿足就是做到让每一位來A-Jane的客人都有賓至如歸的感觉。

當天,Alice会根据我们的想法来给予穿搭建议,最后还会确定我们都能呈現出最完美的体态,喜欢她亲力亲为,贴心備至的态度,薇當时真的猶如木偶人一动不动地站着,任由她和助理细心整理仪容和服饰,呵呵~ 对薇来说,这是一个很棒的体验。XD



瞧~ 經過Alice的精心改造后,是不是煥然一新? 友伴們都好專業,服饰驾奴得宜,詮釋得韻味十足!

Wendy的造型属于知性優雅美,小露香肩的白衣只要罩上一件高貴花紋7分裙就立刻有重點,溫婉大方,不可否认这样的穿搭太有女性魅力了!再拎个经典C包,马上变得贵气,蹦出时尚新滋味。

而Amber则属于俐落帅气型,這樣一件有特色的斗篷式襯衫搭配不規矩條紋的褲裙,走的就是有型又無拘無束的路線,充分演绎出中性时尚。Alice再给她搭上一个奢華活力C包,整个重点就出来了,原来簡單的東西簡單地搭,再適時加入具有特色能表達個性的重點就很對味了。 

Shelyn的穿搭是名媛款式帶點玩味,娇俏优雅一步到位,讓她在眾人中很打眼,這款澎紗拼接的无袖連衣裙款式很有設計感,下摆是70年代大弧形自然垂坠感,看起來很活潑俏麗,搶眼但不夸张!搭配高跟鞋让她的比例看起来更高挑又修长。

夢幻的澎紗裙其實穿法很多,可以輕鬆、可以休閒、可以甜美、可以華麗。當天薇也同樣穿上了澎紗裙,不過Alice幫薇打造的是甜美穿搭。桃粉色的澎紗透視下擺裙,让腿若隐若现的,带点小性感。簡單搭配白色娃娃上衣,再穿上高貴的valentino高跟鞋,立刻提升整體穿搭的華麗度。

下擺的澎紗裙瞬間虜獲薇心,澎紗裙這種顯浪漫的東西總是很對薇的胃。♥ 



很開心能夠參與是次的服裝review,不忘感谢Kelly的引荐和Alice的热情招待,让大夥在谈笑风生中度过一个饱享名媛梦的午后!


薇娓道來~


A-Jane,一間風格款式多元的服飾店,有清新優雅、有街頭時尚、有復古華美、有經典不退,统统都能在這裡被驚喜挖掘♥ 不要錯過他們家的服飾,風格跟設計都很有特色,品質不馬虎,價位也算是合理的。

薇認為如果對時尚忠誠信仰,它就會帶給我们完美的外表,讓我们高人一等。追求生活品味的你,赶快到A-Jane穿出自我,操控時尚吧!



A-Jane時裝精品屋
地址:Vantage Desiran Tanjung
           C-3-1 Jalan Tanjung Tokong,
           10470 Penang.
电话:04-8906296
面子书:A-Jane.com
官方网站:www.a-jane.com
Instagram: ajane_onlin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