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2日星期一

大山脚美食: Northern Hill Coffee Cafe @ Jalan Song Ban Kheng


戀上咖啡,是最幸福的生活。

有沒有人跟薇一樣,戀一杯咖啡戀到無法自拔,非要每天喝上一杯不可?這款讓薇疯狂爱上的咖啡 Northern Hill Signature Coffee,不喝還好,一喝就瘋狂,究竟是什么样的味道让薇迷戀得欲罢不能呢?!

Northern Hill Signature Coffee | RM7


Northern Hill Signature Coffee 是以泰式技巧来调制的咖啡,可以选冷飲或熱飲,薇個人喜歡冷飲的味道。店员将他们特调的極濃咖啡与冰块混合,一杯清凉而美味的招牌冰咖啡就调制而成了。初尝一口,你品尝到的是清淡而又甘甜的咖啡味道,再过几秒钟的时间,回荡在口腔中的还有一股淡淡且独有的香料气味,那味道仿佛一瞬间就把你带到了烈日和海风下的岛屿。

清涼爽口的微甜口感中,帶著淡淡的煙燻苦味,这杯冰咖啡,确实能为薇帶來難以忘懷的味道。烈日当空下喝上一口,只能用一字形容: 爽!!!

Northern Hill Latte | RM7

听闻他们家的拿鐵也不错喝,店员会将濃縮咖啡與牛奶混合,再加入冰块。但薇每每光顾,心都被招牌冰咖啡牵走了,反倒是老姐爱点拿鐵来喝,她说苦涩的濃縮咖啡有了牛奶的温润调味,让原本甘苦的咖啡变得柔滑香甜、甘美浓郁。她喜欢拿鐵。

递上咖啡时,店家会貼心的送上開水。

來這裡不要錯過他們家的烤麵包!有3种口味供顾客选择,薇最爱的是起司香腸烤麵包,热哄哄时送入口里,金黃焦褐的起司傳遞著幸福的訊息,底下的麵包也烤得香口好吃。

看YY吃得多滋味!
蛋糕永远是咖啡的好拍檔。
室内一隅,简单清静。
用纸箱盒做成的椅子,有没有很特别?


薇の食在必说~
薇習慣光顧的Northem Hill Coffee Cafe是位于大山脚宋万庆路Caltex油站旁的那家,咖啡馆隔壁还有一间古来老伴豆花店,有时喝完咖啡也顺道到隔壁买碗豆花吃。

店家目前在 Karpal Singh Drive 的 Maritime Automall 也开了一家分店,环境很不错,分店还摆设了好多可爱小黄人Minions呢!老板应该是小黄人的拥护者吧? 呵呵~

还有一个让薇回头光顾的原因,是那一班年轻有礼的店员。他们的服务态度超好的,即使忙碌,人前人后都不忘跟顾客打招呼问好,让人倍感温馨。



Northern Hill Coffee Cafe
地址:2551-B, Jalan Song Ban Kheng,  14000 Bukit Mertajam, Penang.(Caltex旁边)
电话:016-4434439
营业时间:每日 8.30am - 9.30pm
电邮:northernhillcoffee@outlook.com

槟城分店~
地址:Maritime Piazza (29C-2-13), 11600 Jelutong, Pen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