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0日星期二

大山腳美食: 美食工坊 Like Foods @ Bayu Mutiara

這天薇來到Bayu Mutiara的郵政局办點小事,无意间發現之前的日新總站食館已換了新餐館——美食工坊。話說這家館子在大山腳Alma營業了一段時間,薇都未曾光顧過,碰巧今天天時地利,於是決定走進店家用個午膳。

位于Bayu Mutiara的这家是其分店,店铺就在Pos Laju旁边或著名素食馆Mama Vege的楼下。店家的装潢简洁舒服,服务生态度也很亲切。

店家外观
室内一隅

看了餐單後發現他們家的选择多样化,包括饭类、面汤类、海鲜粥、干捞、意粉、东炎、西餐等,还有各式面包、甜品、小吃和饮料,超适合一家大小来用餐的。


餐单

喜歡他們家的餐單,食物種類排列得宜,一目了然,還有附上照片方便顧客做參考。

薇和友人分別點了粿条干和特制干捞麵。薇是个面痴,特别喜欢干撈,因为只有撈麵,才能真正地吃出麵條的香味、韌度和彈性來。

特制干捞面

特制干捞面的賣相還不錯,份量刚好,裡面的佐料有鱼丸、猪肉碎丸、唰唰肉片、菜心和水煮嫩蛋。薇最喜歡水煮嫩蛋的爆漿口感,嫩滑鮮甜,吃起来好满足!随面也有搭配一碗汤,湿润度自己来拿捏。面条經過蒜头油那麼一拌,香味撲鼻,还帶甜黑醬油的味道,吃了會上癮。

粿条干捞 (小)

粿条干捞的表現不過不失,沒有特別驚喜。我們心裡不自覺就拿了同排的七廊粿條湯來做比較,論味道和口感還是七店勝出。

自制迷你春卷

小吃方面,我们点了店家推荐的自制迷你春卷,春卷的size似乎真的很迷你~ 哈哈,應該說是屬於可愛版的吧? 其色泽金黄,清香松脆,咸鲜适中,口感扎实,只是有点吃不够的感觉。 XD

柠檬茶冰 | 山楂水


美食工坊 Like Foods Cafe
地址:40, Jalan Bayu Mutiara 1,
              Taman Bayu Mutiara,
              14000 Bukit Mertajam, Penang.
电邮:likefoodsalma@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