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日星期一

檳城美食: 無敵寬敞咖啡廳 | Macallum Connoisseurs



檳城最新開业的 Macallum Connoisseurs 咖啡廳,位於檳城五條路,其最大特點是擁有寬敞無比的空間,乃目前城中最大規模的咖啡廳。從店面就可以知道這是一家可悠閒地坐下來用餐喝咖啡的地方。一進入大門穿過櫃檯,周圍便是餐桌椅,給人乾淨舒服的感覺。 落地窗讓光線自然的灑落,視野很不錯,挑高式的設計讓人沒有壓迫感。





這裡是自助點餐和結帳的,付款後服務生會給你一罐別緻的透明玻璃瓶,只需坐在位子等候,服务生稍后會隨瓶子號碼為你送上食物和飲料。

Smokey Duck Breast RM25
薇點了店家推薦的煙燻鴨,不過店員會預先告知煙燻鴨必須等上20分鐘。好東西絕對值得等待,这鸭肉只要吃上一口你一定會迷戀,薇敢說每一口都是一級享受! 肉質軟嫩不柴又多汁,并佐以特製的紅酒醬汁,葡萄果乾,蕃茄,紫包菜等蔬菜,洋溢著豐腴的口感,提味得很!

紅酒的味道在鴨胸熬煮過程中已逐漸的滲入鴨肉內,咬入口中時特別帶勁,口感奇佳。特別是原本很一般的鴨皮在經過師傅的巧手後,又香又酥,讓經常去皮吃肉的薇也愛上這個鴨皮。紅酒特醬搭着煙燻鴨胸吃,還真是令人驚艷,再給薇一口吧!!! 


這邊可以看到鴨胸的表皮已經煎到酥脆,但是內部的鴨肉則還是鮮嫩帶有彈性,趁熱吃時,感覺肉汁似乎還會一滴滴的流出來。好菜色,薇强力推薦!!!

Meatballs Bolognese (PORK) RM16
男人是慕名貝哥(BAGEL)而来的,當天被店員告知贝哥已售畢,不禁大失所望! 看他把菜單翻了又翻,好一段時間後才決定来份豬肉丸意粉。他們家的肉丸意大利麵搭配番茄醬汁並灑上帕瑪森起司,拌以簡單的橄欖油、 香蒜和胡椒,創造出香辣的清爽口感。肉丸不會過度烹飪,搭配茄汁非常對味。

肉丸意粉的味道的確是不錯,不過男人比較算死草,一直碎碎唸說味道一般般所以價錢相對有點貴。薇雖然隨口附和他,但心裡還是覺得價錢可以接受吖~ 呵呵。

New York Cheese Cake RM10
纽约芝士蛋糕以浓郁软稠的口感著称,一直是薇的心頭好,雖然當天店家有多種蛋糕供薇選擇,但薇獨愛這款。他們家的紐約芝士蛋糕沒有辅料和装饰,顏色却吸睛漂亮,送進口裡呈現的是满满的芝士浓郁感,除了主料奶油乳酪,还加了酸奶油,因此口感帶酸不甜膩。芝士的香醇細緻且入口即化的口感讓薇感覺這片蛋糕物超所值,推薦!

摩卡冰咖啡 RM12
飲料方面我們點了摩卡咖啡冰,香中帶苦,苦中帶香,表現中規中矩。

Raspberry Yogurt RM14
男人點了顏色粉嫩漂亮的覆盆子優格冰沙,酸酸甜甜的,清凉得让人在热呼呼的天氣里也能立刻降温,神清气爽。这杯覆盆子優格冰沙水準高,味道清新果香濃郁,添加優格使酸味較為溫潤,很值得推薦!

Cappuccino con Cocoa RM10
薇還另點一杯cappuccino con cocoa,苦澀的卡不奇諾遇著甜蜜的巧克力,味道是不錯,可是却沒有辦法讓薇有驚艷的感覺,反倒是男人那杯覆盆子優格冰沙讓薇喝得更盡興!

店家使用的專業咖啡製作機
新业開張
店家一隅

這裡泊車很方便,店家前面就有長長一排的專屬泊車位,方便極了! 在寸土寸金的市區中實在難得。



薇の食在必说~


薇覺得這裡有大氣舒適的用餐環境,却敗在空氣不夠流通,窒悶。不懂是空間太大導致空調不能集中,還是人太多又或是天氣真的太熱了? 話說當天我們用餐至一半時就感覺很悶熱,後來永賀等人來咖啡廳找薇,他們本來想說繼續在這兒點餐然後聊天的,怎知大家異口同聲說店裡太懣,最終大夥也呆不下去了,才換地點去。


Macallum Connoisseurs
1, Gat Lebuh Macallum,
10300 Georgetown Penang.
016-4221259

4 条评论:

  1. 这家近期实在是热点,超红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空间太大, 需要你的Go Pro才能拍出感觉勒!

      删除
  2. 回复
    1. 讨厌缘分插肩而过的感觉吖~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