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1日星期日

试吃邀约: 槟城 | Gartien小田佳园 | 宇治抹茶手工鳳梨酥


誰說抹茶一定要配紅豆? 當酸甜的鳳梨內餡搭上宇治抹茶酥皮,竟是意想不到的絕配,呵呵~ 抹茶終於找到新歡啦!!!

這,就是Gartien小田佳園的新搞作,他們家的全新口味宇治抹茶手工鳳梨酥,將于7月1日正式推出市面。没错!是抹茶口味的鳳梨酥,相信抹茶控必定躍躍欲試,想立馬帶一盒回家品尝吧?



不同於傳統的鳳梨酥,這創新口味選用日本進口抹茶粉製作外衣,吃起來不僅沒有苦澀感, 還能呈現出清新茶香呢。而100%本土鳳梨製作的內餡,份量很紮實,不會酸澀,甜度適中,這種搭配吃起來感覺更为清爽,使薇在享受鳳梨酥美味的同時也不會有負擔。


抹茶味淡淡的,剛入口時品嚐得到茶香味,由於鳳梨內餡味道較重,因此咀嚼後便漸漸蓋過抹茶香,整體味道是和諧的。試吃後,薇對這甜而不膩的鳳梨餡與苦甜不澀的清新茶味,愛不釋口。




除了好滋味,宇治抹茶手工鳳梨酥的包裝也很精緻討喜,就像精美禮物盒一樣,很有質感,美得讓薇情不自禁收藏起來了。老話一句,好樣又好吃的宇治抹茶手工鳳梨酥,送禮自用兩相宜。

每個餅盒內里有六塊鳳梨酥,每盒定價為RM36。餅身拿起來沉甸甸的,一個約50g重,以份量和用料來說售價是合理的。

除外,每塊鳳梨酥都是獨立包裝的,比較衛生,餅乾到手上時也不會因為碰撞而導致外觀受損,確保每塊鳳梨酥到客人手中呈現的就是最完美的狀態。


這個午後,一塊鳳梨酥剛好適合用來當作餐與餐之間的果腹小點心,薇停止不了的口慾,這時候再來杯暖呼呼的茶品搭配就超讚的了!


槟城 Gartien 小田佳园
店铺地址 : 380 Jalan Penang, 10000 Penang. (格成茶室隔壁 ) 
联络号码:+604 - 229 0068 
传真号码:+604 - 229 0069
网站 : Gartien
面子书 : Gartien FB
电邮:info@gartien.com
GPS : 5.416298, 100.32938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