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日星期三

大山腳美食: Irene Homemade Cheese Cake | 好好吃的纯手工芝士蛋糕 & 芝士塔


薇最近疯狂迷上了一家纯手工的芝士蛋糕。它,没有高贵的包装,没有华丽的外衣,却真材实料,有着过人的内涵,一口就足以俘虏了薇的心。


不夸张,这家芝士蛋糕是烘培达人Irene Ooi的小杰作,好滋味不怕你试,只怕你不试罢了!

Irene钟情于制作小糕点,因为兴趣所以用心,因为用心故得以烘培出最简单的美丽滋味。目前她只提供芝士塔、原味芝士蛋糕和Oreo芝士蛋糕三种选择,因为纯手工制造所以每天限量发售,欲品尝当中美味,可以去她面子书私聊或致电预订。

甭看这芝士蛋糕简简单单没有任何修饰的造型,口味却不简单,浓郁的芝士配着软底的饼干蛋糕,咬一口便口齿留香,让人欲罢不能。薇第一次确是抱着姑且一试的心态向Irene订购,结果三天后再向她回购第二次!好不好吃?不言而喻。

纯手工芝士塔 | 12pcs RM16

首先来介绍Irene最新推出的纯手工芝士塔

这芝士塔的饼皮经烤炉烘烤,色泽鲜明,芳香四溢,再把乳酪芝士馅倒入饼皮。綿密的乳酪搭配香脆的塔皮,口感溫順濃郁,一口咬下出其不意的驚喜,嚼起来特别香,讓薇意猶未盡。

纯手工原味乳酪芝士蛋糕 | 500g RM18

薇个人最爱的是Irene纯手工制作的原味乳酪芝士蛋糕,奶味浓郁,口感细腻,很厚实,是属于重乳酪的蛋糕,可是多吃却不会生腻哦。蛋糕内层参杂了饼干,吃起来口感酥脆,味道甜而不腻,芝士味道非常浓郁,尤其是冰淇淋的质感是让薇回味无穷的主因,薇个人万分推荐他们家的原味乳酪芝士蛋糕,乃必试款

纯手工OREO乳酪芝士蛋糕 | 500g RM20


Oreo口味的乳酪芝士蛋糕吃起来又是另一种风味!

淡淡的Oreo饼香配上浓郁的芝士,整个感觉是比较绵密的,口感竟意外的清爽,不会太腻,吃完后满嘴的Oreo芝士香,其浓郁口感恰到好处,不黏腻,很适合小朋友的口味,无疑是他们的理想甜品。

最后,薇真心推荐这花了心思的好味道,挖一口在嘴巴里,任其慢慢融化的滋味真妙!赶快pm或联络烘培达人Irene Ooi吧~



Irene Homemade Cheese Cake
面子书: Irene Ooi
电话:0111-2171531

2 条评论:

  1. 我最爱CHEESE类蛋糕甜点...
    卖相不怎么样, 但是好吃最重要...

    回复删除
    回复
    1. 它的美味,讓我蠻意外的... 這時候,賣相真的不重要了 XD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