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5日星期四

檳城美食: Kaffa King @ China Street

Kaffa King 外观

槟城的咖啡文化越來越濃,大夥競相爭逐這塊持續發展中的市場,故今日咖啡馆数量已经多不胜数了。作为一家咖啡馆不但咖啡要极具特色,其装修风格更要让人心生眷恋,方能细水长流。Kaffa咖啡馆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短短一年内,槟城机场的 Kaffa Espresso Bar 和Autocity 的 Kaffa Signature 相繼營業后,今年3月旬他们家的第三间分行 Kaffa King 也在 China Street 新張開業了。

的确,Kaffa咖啡馆的装潢设计别具匠心,兼具时尚和古典,是一间很有情调的咖啡馆,不少咖啡迷对它情有独钟。

室内一隅
最后方还有一區远离駐唱位置的沙发座椅,想要安靜的空间可以考虑坐这里。
嘿~ 还有美女驻唱,时间为每晚的7.30到10.30,喜欢听歌的朋友可以过来捧场!
楼上一隅,寬敞空間陈列著許多張桌椅,还蛮适合用来搞生日派对等活动的。
个人很喜欢这种时尚和复古结合体的feel~
老板Patrick收藏的古董,這裡僅是一小部分而已唷。
店家還貼心地增設一個小小吸烟空間于煙民。
户外座廊
今晚谁來客串當玛丽莲梦露Marilyn Monroe吖? XD
Salted Caramel Macchiato
Cafe Freddo
Mocha Freddo

海鹽焦糖玛奇朵是店家的招牌饮料,一杯咖啡可喝得到玛奇朵的苦味、海鹽的淡鹹味,以及太妃糖漿與奶油上糖粒的甜味。这种鹹苦交错的复杂口感挺特别的,难怪深受年轻人的喜爱。但薇对Cafe Freddo情有独钟,喜欢它细密绵滑的口感,論色澤論味道都是一級棒。Mocha Freddo倒是薇第一次尝试,滑過喉嚨的一瞬間,可以感覺到其香稠度,喝一口就透心涼,喝完後仍然會沉浸在回韻的芳香中,超推荐的!

苹果汁
柠檬溫水

当晚我们还點了法國可倫堡1664 Blanc白啤酒,喜欢這款啤酒與眾不同的芬芳與口感,味道質樸,口感非常順滑,还带有一點點柑橘香甜味,一絲絲葡萄柚的芳香餘韻,好好喝。

Blanc 1664

啤酒和炸雞最为匹配了~ 这里的炸雞吃起来丝毫不油腻,很清爽的口感。而另一道墨西哥式的下酒小吃很特别,缤纷视觉光看就很过瘾,咸脆口感的玉米脆饼上铺满了烤肉、蔬菜和酱料。对的,酪梨青酱是点睛之笔,一口咬下去,烤肉的鲜香,番茄、橄榄等蔬菜颗粒的适量甜度,大葱的刺激,再有酪梨酱的酸甜,这组合有意想不到的滋味,简直让人沦陷!

飽腹的有镇店之宝Lamb Shank,店家用的是羊小腿部分,味道调制得刚好,很到位,肉质炖煮到超乎想象的软嫩,口感酥烂香滑之余也不带那股薇极为厌恶的羊臊味。另一道是雞肉意大利面,雞肉佐番茄意酱,其酸甜又不全然抢味,反而带出来雞肉的鲜甜,口感讨喜诱人。










Kaffa King  Kafe
地址:72 & 74 China Street 10500 Penang.
电话:604-251 9028
营业时间:8.00am-11.00pm (无休假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