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6日星期日

大山脚美食: Med Ley Western Asian Fusion Restaurant @ Kampung Baru

無心插柳,意外發現一家挺有水準的餐馆——Med Ley Western Asian Fusion,其实这家位于大山脚Kampung Baru的Med Ley餐馆在今年年头已开门营业,只是薇平时很少去注意这里的店面,近期才发现它。

Med Ley Western Asian Fusion的餐点選擇種類繁多,当天我們點了不同種類的餐點來品嚐,有韓式酸辣麵、韩式铁板猪肉泡菜饭、Carbonara意粉、炸鱼西餐和小吃。

韓式酸辣麵很推荐,清爽口感有嚼勁的麵条,搭配酸辣開胃的韓式泡菜汤,
很开胃!泡菜帶來的酸、甜和微辣三層次,營造出韓國泡菜麵的豐富口感,大爱。

韩式铁板猪肉泡菜饭端来时,服务生会在铁板下点燃小火以保持猪肉的热度。多汁鲜嫩的猪肉配上特制的韩式烤酱,吃起来鲜嫩可口而不柴,的确让人欲罢不能。这铁板猪肉还配来一碟泡菜,一口猪肉一口泡菜再来一口白饭,不知不觉一大碗白饭就被薇扒完了。

如果你是意粉忠实者,一定要尝试这里的Carbonara,卖相虽普通,但我们吃了一碟后仍意犹未尽,还点了第二碟来吃,问起味道,薇是直接竖起大拇指的啦!味道濃郁,超简单的培根奶汁,却能做出來那种剛剛好的Creamy口感,保证一盘,不够!

而他们家的炸物如Fish & Chip一样是有水准的,酥脆好吃!魚柳蠻大一塊的,咬下去是一下子化成萬千碎片的聲音,只聽不吃都知道外層超薄又鬆脆非常。

冰品饮料等表现则中规中矩。






Med Ley Western Asian Fusion Restaurant
地址:No 5,Lorong Maju Utama 2,
            Pusat Perniangaan Maju Utama,
            14000 bukit Mertajam,Pulau Pinang
电话:04-7307167
营业时间:11am-11pm (无休假日)

7 条评论:

  1. 請問在kampung baru 哪一帶?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 Med Ley 餐馆就在 Kampung Baru Old Town 旁边而已!

      删除
    2. 看起来很好吃呢~但价钱会贵吗?

      删除
    3. 价钱不会贵耶,你可以去试看看 :)

      删除
    4. 请问你试过d-chef吗?跟这件相比起来哪一家的比较棒?

      删除
    5. 请问你试过d-chef吗?跟这间相比起来哪一家的比较棒?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