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6日星期五

偶素零食控:當紅巧克力甜嘴 ~激推

今天海外零嘴吃貨窩要跟大家分享薇近期愛享用的甜嘴,这一篇特別獻給巧克力迷,供參考。

1) HERSHEY 'S 手指餅
餅棒咬起來很脆口,但非常硬,餅香味屬一般,巧克力的香味也不能媲美 NUTELLA,偏甜但整體上還不錯。


2) NUTELLA 榛子巧克力手指餅
手指餅很有嚼勁,單吃餅棒也好味,其榛果巧克力醬雖偏甜但其超級香濃的味道,質地香醇嫩滑,已俘虜了不少食家的心,難怪受到世界級的肯定。但薇覺得餅乾太少了,每次都剩下很多巧克力醬。個人覺得這個比樓上的HERSHEY 'S 好吃很多。推薦!


3) POCKY CRUSH 宇治抹茶巧克力棒
日本高麗格食品,綜合了餅乾碎香,巧克力香還有淡淡抹茶香的巧克力棒,薇要強調真的只是淡淡的抹茶味,身邊友人有投訴說抹茶味不夠! 吃起來不過癮。 口味這東西果然因人而異,看來確實不能滿足抹茶控,薇反不愛太濃郁的抹茶味,像這樣淡淡的就好! 喜歡盒子的綠色蝴蝶結,漂亮! 薇被包裝拐了! 一大盒裡有六小包,一包有兩根巧克力棒。


4) NUTELLA 圆筒 2 in 1 (手指饼榛果巧克力+柠檬味饮料)
這款價錢不便宜的零嘴是樓上nutella手指餅的延伸版,除了榛果巧克力手指餅外,還加了能夠解膩的檸檬汁飲料,是2 in 1的零嘴, 包裝上還貼心附上吸管喔! 一口巧克力一口檸檬汁,極度享受!!!! 推薦!


5) DR YOU TOAST
韓國進口零嘴好麗友DR YOU,巧克力吐司麵包餅,精致可爱的包装,單看就很開心了。非常脆口好吃的吐司形餅乾,是全麥消化餅,塗上花生巧克力醬,保證你越吃越愛,一盒裡面有兩片,非常適合當下午茶點 ,有點小餓時還可用來充飢呢!



6) MEIJI COLOCO 浓密抹茶巧克力
日本进口的明治球状巧克力饼干注入浓郁滑顺的抹茶泡芙,巧克力配搭香浓浓密的抹茶夹心,非常对味!乃高人气的日本零嘴。薇强力推荐这款非常有水准的甜食,巧克力的质地有够特别的,像将很多很多的巧克力粉紧紧压缩成一颗丸子,放进口里很快就溶化掉,但口里留下浓郁的抹茶巧克力味,让薇沉醉于幸福滋味。如果直接放进口嚼,QQ弹性口感好好唷!重点是口感清甜甚至可以用不甜来形容,靠的是original的抹茶香与巧克力香。越吃越上瘾,无论巧克力迷或抹茶控一定会深深爱上。

溫馨提點~
这几款都是零食控必试的甜食。无论如何巧克力不宜多食,除了糖分很高,吃多还会发热气。薇承认对甜食的自制力不强,巧克力发烧友可要适可而止不要跟薇一样哦!XD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