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7日星期六

偶素零食控:韩国泡面 ~三養火雞炒麵 (불닭 볶음면)

韓风吹袭,韓國商品已成为一种流行趋势。 眾多韓泡麵中,叫薇又愛又恨的應該非火雞炒麵(불닭 볶음면) 莫属。

火雞炒麵 (Samyang Foods Buldalk Bokkeummyeon) 是由韓國泡麵大品牌之一的三養食品于2013年所推出的新商品。火雞炒麵瞬間被矚目全赖于那叫人過癮的辣度。一个月前友人到首爾旅游给薇带回来好几款泡麵,其中以韓國排名第二的三養火雞炒麵让薇難忘,直呼過癮。

韓國第二辣的火雞炒麵真不是蓋的,薇奉劝不太能吃辣的朋友可真的別輕易嘗試,這辣度對嗜辣的薇來說都有點受不了。薇在品嚐麵條之際,一湧而上的辣勁,刺激味蕾,嘴唇開始慢慢的升溫,麻麻的然后明顯的紅腫起来,辣味佈滿整個舌頭,發燙著,而隨後而來的是那一整頭皮發麻,同時間感觉大汗小汗開始往下滴。薇感觉有点狼狈,一边吃麺,一边張開口吐著氣,再大量灌入冰水。但明知會如此狼狈卻又欲罷不能,一路撑到底,這或許就是人的本性——犯贱吧,呵呵!

除了發麻的辣度,薇還喜欢火雞炒麵的麵條,非常爽Q。雖說辣度让薇有点受不了,但辣香味十足,绝不是死辣的那种,重點還是好滋味!

薇借着 海外零嘴吃货窝 向泡面控推荐这款吃了会上瘾的泡面——三養火雞炒麵。如果你是个辣不怕,是个无辣不欢的人,那不如追随薇的推荐去品尝,相信不会让你失望。

單看炫目的包裝,已經感覺很勁辣了。XD
內有2個調味包 (辣醬包x1, 芝麻紫菜包x1)
把麵條放入沸水裡讓麵條軟化,可隨個人喜好控制麵條的軟度。
煮好後可以去掉多餘的水份,薇不愛太乾所以有保留一點水份當湯汁,最後倒入辣醬再攪拌。
上桌時薇才加入芝麻紫菜。 達喇~ 垂涎欲滴的辣雞炒麵呈現在大家眼前啦!!! 有沒有很吸引?
今天吃貨窩的分享就到這裡啦,如果你有更勁爆的泡麵欲與薇分享,可以郵寄給薇喔!  再見。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