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9日星期一

大山脚美食:❤诚蚝油滑鸡(首馆)

美食聚集的大山脚宋万庆路,这两年逐渐旺盛。这里的餐厅有 Swenz Kopitiam,妈妈菜, Friendship Garden,古楼海鲜面,Bubble Gurt Cafe,Yes Yogurt Cafe,紫晶城,善福建虾面专卖店,糖伯府,Stone Age Cafe,滚一滚,黑丸 等,诚蚝油滑鸡也是坐落在这区。

薇不爱鸡饭,鲜少会光顾鸡饭档,更甭谈专卖鸡饭的餐馆。直到这家鸡饭馆开业,薇家就在它的对面而已,偶然接触,才开始喜欢鸡饭,不过就只是这家的鸡饭(别档的还是一样不爱)。偏偏男人钟爱鸡饭,周日偶尔会陪他吃。

今天难得休闲的周末我俩又为了鸡饭而起争执!平时都不太愿意了,怎么周末不去找点特别的来吃?真是的。嘿~ 还好给我想起了诚记滑鸡馆,就让他一次呗!XD

当初刚开张营业时,這家雞飯館每天都座无虚席,金朋满座的。隔了一年,生意还算不错,只是少了当初的人潮。當天過了午飯時間,店裡只有4桌客人。我们选了一张小桌,服务生很快就递上餐单。由于男人答应吃完正餐后带薇去下午茶品咖啡吃蛋糕,因此薇事先表明不想吃太飽。男人点了两个油饭,两人份的鸡腿部位白斩鸡,一碟梅汁炸酱肉,以及一碗清补冬瓜汤。饮料方面,薇推荐必点的饮料——山楂柠檬冰,味道太棒了,還可以幫助消化。而男人当天肚子有些不舒服,所以点了原味山楂冰,味道也不错。

賣相和味道都一流的百斬滑雞
非常合我口味的梅汁炸醬肉
無料冬瓜湯是免費的,加料另計
味勁十足的油飯,單吃一樣好吃
益處良多的檸檬山楂冰和原味山楂餅

薇食在必說

誠蠔油滑雞館乃喜欢鸡饭的朋友務必光顾的雞飯館,他家的白斩滑鸡真的不必多言,只要吃一口就知道为何这么多人爱吃他們家的蚝油滑鸡了!肉质真的是嫩滑到~~~,夾一塊放進口裡好像馬上要滑進喉嚨的感覺,搭配的蚝油酱汁有够提味的,而且不会有一般鸡饭档油滋滋的感覺,赞啦!
另外炸酱肉最得薇心了,惹味的酸甜梅酱汁淋在炸得酥脆的腌制猪肉上,味道恰恰好,薇一个人可以扫完一碟哦。
他家的油飯味道非常濃郁,適合重口味d顧客,薇很喜歡。如果不愛重口味的,薇建議點白飯即可,可以吃到原汁原味的蠔油滑雞,也比較不會膩。
再者,大热天气喝着清凉酸甜的山楂柠檬冰太合适了!
说到鸡饭,薇只推荐这一家,论味道论服务论速度,都是顶呱呱!


這一餐男人吃得很開心,買單後還帶薇散步去。哈哈,走累了我們即興地坐在馬路邊曬太陽還挺有意思的,薇馬上拿起手機自拍一張。

掰掰,薇迫不及待要下午茶去了。


诚蚝油滑鸡(首馆
Boiled Chicken Restaurant
No31, Tingkat Bawah,
Jalan Perniagaan Gemilang 1,
Pusat Perniagaan Gemilang,
14000Bukit Mertajam

 营业时间: 10am - 9.30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