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9日星期六

大山腳美食: 拼布熊主题咖啡館 | Vin De Cafe @ Perniagaan Seri Alma

大山脚Alma七月初来了一家療癒系咖啡馆——Vin De Cafe,打着让女生尖叫的可爱拼布熊和马卡龙雪糕主题,吸引了不少熊迷和马卡龙迷前往朝圣,短短一个月便成为人气咖啡馆。

陽光灑下的午后,薇与友人趁放工后的休闲时间到这家新咖啡馆叹杯咖啡,地点很好找,就在Alma金禧楼旁边,这一带泊车相当方便。

初次造访,我们看了看餐单,原来这里没有咸食,只有饮料和甜点。在服务生的建议下,我们点了超浓咖啡 Shekerato,店家招牌 Vin De Coffe,马六甲糖千层糕以及让人为之疯狂的马卡龙雪糕甜点。




Malacca Sugar Layer Cake | RM13.90

绵绵的Malacca Sugar千层蛋糕,最上层铺了纯正的马六甲椰糖,这椰糖配搭鲜奶油,甜而不腻的椰香口感,软绵香口,不过薇觉得倘若椰糖的味儿再浓郁一些,会更好。

马卡龙雪糕,乃时下最红最夯最受欢迎的甜品,目前 Vin De Cafe 乃威省区首家售卖,来这里必点!店员说之前每天限量出售100颗,很多顾客来了吃不到失望而归,于是他们从原先的100颗增加至150颗,可见这甜品的确广受欢迎!

这由冰淇淋为馬卡龍內餡的甜点,双重口感,一口咬下去,可以体验到冰淇淋的冰凉和马卡龙的爽脆口感,不错,可惜吃到最后感觉甜膩。雪糕有草莓,薄荷,巧克力和香草四种热卖口味,顾客可先選擇中意的雪糕口味,后选擇佐料。


Macaron Ice Cream | RM7.50
马卡龙雪糕的佐料,有三種选择。

由于天气相当炎热,氣溫一直飆高,当天我们都选择了咖啡冷饮来消暑。

自从喝过Kaffa的笑脸咖啡,薇一直对Freddo存有好感,于是要了同樣属于Freddo系列的店家招牌 Vin De Coffee,味道果然没让薇失望,結合綿密冰奶泡與醇厚咖啡的絕妙口感,值得推荐!

Sheraketo 是店内唯一的 three shots 浓缩烘焙咖啡,适合爱苦味咖啡的朋友,不过,不能承受过量咖啡因的还是不要轻易挑战,呵呵~ Shekerato 经过shake之后,喝起来口味会变得特别均匀,加上摇制过程里碰撞产生的细腻泡沫,让咖啡的口感有如丝绸般的顺滑,那股浓烈的咖啡味直入五脏府,苦味重而且具有浓郁的芳香气味,薇可是一喝钟情呢!

Vin De Coffee | RM13.90
好可愛的拼布熊要喝咖啡嘍~

Shekerato | RM14.90
搖製過後的細膩泡沫會逐漸顯現黑色咖啡。

店家外观
室内一隅
粉粉嫩嫩的拼布熊排排坐,有沒有很可愛?
仔细看,店家每一隅的布置都很用心,特别喜欢这个掛滿照片的文藝角落,還有各种拼布熊画像。
牆上還有立體拉花咖啡的模型。
五彩缤纷的马卡龙雪糕,因为可爱的造型,俘获不少女生的心。
饮料餐单,粉红心的是店家推荐。



薇の食在必说~


薇个人好喜欢 Vin De Cafe 的环境和氛围,尤其伴随顾客的拼布熊,讓人愛不釋手,每只都不同颜色,讨喜又萌萌哒的模样,看了心情瞬间变得好好唷~ 進來店裡的人都可以置身於熊的環境中,找回童心。有它们陪喝下午茶,超級療癒,香濃的咖啡搭配俏皮可愛的拼布熊,精緻的甜品邂逅美妙的休閒時光,給愜意舒适的环境凭添一份純真的童話色彩!



Vin De Cafe (金禧楼旁边)
地址:40-G,Lorong Seri Alma,
            Perniagaan Seri Alma,
            14000 Bukit Mertajam。
电话:04-5400826


2 条评论:

  1. Macaron Ice cream is not good taste. The price is very expensive, not worth.

    回复删除
    回复
    1. yea.. maybe it's too sweet for u right?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