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5日星期一

偶素零食控: 瑞士莲 ~ 极品系列 HELLO

说起 LINDT  瑞士莲 巧克力,相信巧克力迷对它不会感到陌生吧?

来自瑞士的瑞士莲巧克力成立于1845年,是一家很用心经营的巧克力公司,也是瑞士最知名的巧克力品牌。这老字号品牌以柔滑细致的口感闻名,他们把最简单的牛奶巧克力,用心地做到最完美,最细腻的口感,这是薇爱上它的原因。

马来西亚卖的瑞士莲种类繁多,但是就是没有售卖薇一直想尝试的 HELLO 系列。HELLO 是瑞士莲最新的系列产品,走美式高热量路线,都是新颖的口味,特别一提这系列的包装和标语,相当活泼有趣,而且每个口味的包装纸附上的小标语都不一样哦,感觉就是很有喜感。

机会来了,薇终于拜托了友人从澳洲帮薇带回了这系列的巧克力。话说上网查询时,薇找到的资料显示HELLO系列有六种口味之多,其中有牛扎糖,草莓起司蛋糕,焦糖布朗尼,奶油饼干等,都是好肥的口味XD。但友人说只看到三种已统统帮薇带回来了!感恩吖,一拿到手薇已迫不及待想往口里塞,一尝这据说是瑞士莲旗下最好吃的系列巧克力。













左:焦糖布朗尼, 中:草莓起司蛋糕, 右:奶油饼干

薇首先品尝的是草莓起司蛋糕口味的。一口咬下去,外层的牛奶巧克力吃起来如丝一般的滑顺,中间有起司和草莓碎夹心,首先布满口里的是好香浓的起司味,随后在口中会嚼出酸酸的草莓香,整个咬起来就是很令人陶醉,只能说配搭得太完美了。要说缺点的话,个人觉得HELLO系列有点儿偏甜哦,但它的甜度是可以接受的,不会让人觉得越吃越腻,反而让薇有停不了口的感觉(罪过罪过)。呵呵,HELLO系列大受好评,果然不是浪得虚名!

其余两个口味厚,不能马上跟大家分享口感,薇舍不得马上吃完啊!还是放进冰箱慢慢品尝好了。XD   无论如何巧克力是属于高热量的甜品,巧克力迷要适可而止哦!
薇悄悄话:
心情烦躁时,生理期时,嘴馋时,血糖低时,巧克力绝对是薇的红颜知己!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