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日星期一

北海美食:奶奶の味道 | 長興茶室 | RAJA UDA

Big Breakfast | RM5.80

5月中,位於北海的長興茶室來了一档英式早餐,打着可爱的名字——奶奶の味道,为热爱英式早餐的北海人捎来喜訊。一般上我们在咖啡馆吃一份英式大早餐,少少都要RM10以上对吧?奶奶の味道,卖点正是提供大眾便宜又好吃的早餐,其餐點價位是RM2.50至RM5.80而已,亦因此开业没多久就客似云来,整间咖茶室都坐满了顾客。


奶奶の味道于早晨7.30就开档营业,这天薇与友人四人共车来到了長興茶室,店家正确位置就在 Raja Uda Petronas 油站旁边角头间的茶室,也就是 Just Something Cafe 的隔壁而已。我們从泊车位子向茶室望去,便可看见奶奶の味道的摊位,非常显眼。


奶奶の味道 | 早餐菜单
有薇最爱的香肠~ 呵呵
让人垂涎三尺的太阳蛋

看了看餐单,我们一致赞同 Big Breakfast Set 最能飽腹也最划算了,于是大家都点了一样的早餐 xD 。Big Breakfast 只是区区的RM5.80,就包括了香肠、牛油烤面包、火腿肉、马铃薯块、太阳蛋、焗豆、沙拉和蔬菜,是不是很便宜?

大早餐的整体味道和素质平均,好吃但没有特别的惊喜。最满意的一环应该就是非常大众化的价格吧,单凭这点,絕對值得推荐!

年轻的老板翻弄著食材,用心為顧客準備早餐,馬不停蹄的,生意好好優!
金瓜粥 | RM2.50

另外,我们还点了奶奶の味道必点——金瓜粥,这碗金瓜粥,对薇而言绝对是大惊喜!帮我们下单的大叔说,他们家的金瓜粥真材实料,用慢火熬煮至粘稠状。薇尝了一口,加入咸鸭蛋糊的金瓜粥,口感更加细腻和惹味,誘人香氣得以持久不散,吃起来味道甘甜、口感香软,滑顺润喉、色泽鲜黄,可谓色香味俱全美味便宜

大叔还说,金瓜粥拥有很丰富的营养还有维他命C,多吃对皮肤很好,喲~ 也难怪才八点多金瓜粥就卖光光了耶。话说当时我们四人共享一碗金瓜粥,最后意犹未尽想多点一碗,结果大叔告知经已售毕。想吃?明天趁早呗~ 残念~ T______T

粿条汤 | RM3.50

而大嬸熬煮的粿条汤汤头看似清澈,味道却有非常浓郁的猪骨甜味,软滑的面条相当Q弹,口感很棒,吃起來清甜不油腻。不过吃完后薇有一直在灌水吶,感覺很口渴,不懂是否味精所致?

薇の食在必說

薇是典型的英式早餐迷,感恩店家提供了低價又美味的英式早餐,即便是千里迢迢跑到這兒來,薇還是覺得非常非常值得的,呵呵~

就这样,我们在奶奶の味道享用了一顿悠闲又便宜的早餐,也度過了一個愉快的星期天早晨!



長興茶室 @ 奶奶の味道
地址:7114,Jalan Raja Uda, Butterworth.
電話: 04-3322919 可致電預訂
营业时间:7:30am至下午, 卖完为止

2 条评论:

  1. 哇~ big breakfast只要RM 5.80就能吃到了, 好便宜哦! 而且分量不输其他咖啡店的! :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