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9日星期一

北海美食: 远离嘈杂聒噪的好去处~ LA ESPRESSO@ Sunway Perdana


不爱喧闹的朋友, 一定要选择光顾这家位于 SUNWAY PERDANA 的 LA ESPRESSO 咖啡馆。也许人较少的关系,这里少了其他咖啡馆的喧嘩吵雜,薇第一次光顾已深深爱上这个远离嘈杂聒噪的仙境。

话说某天男人在 GROUPON 看见 LA ESPRESSO 推出下午茶优惠, 两人下午茶只要 RM28, 包括了一片蛋糕, 一个甜品, 两片奶油蛋糕或奶油水果蛋糕以及两杯饮料。我俩都觉得挺值得的, 立马按下钮键买了一份。


这份午茶优惠的选择还挺多的, 选项可参考上图。我们选择了 MARBLE CHEESE CAKE, 原本要点的 LAVA CHOCOLATE 卖光光了,于是我们换去不在名单的 CUP CAKE, 一片FRUIT CAKE, 一片 BUTTER CAKE, 一杯热焦糖瑪奇朵, 以及一杯冰的 FRUIT TEA。


好棒棒~♡ 这一大碟就是我们点的午茶优惠套。店员把糕点全放在一个碟子上, 摆盘蛮漂亮的說。


BUTTER FRUIT CAKE  被切成4小块, 这款口感最棒了, 绵密扎实的口感, 香浓诱人的水果香和奶油香气都发挥得恰到好处, 让人回味无穷。薇推这一款。


另一款纯正奶油蛋糕口感一樣扎实, 特浓的奶油味, 质地比一般蛋糕来得绵软, 亦较一般蛋糕来得湿润, 不加修饰简简单单, 已经是一级棒的好作品! 不過少了水果的层次口感, 两者比较起来, 薇还是喜欢前者哟!


如果你是超浓起司爱好者, 你一定会疯狂爱上这片 MARBLE CHEESE CAKE。用浓郁醇厚来形容它最适合不过, 加上无比的甜腻滑潤, 把这两种美味合在一起, 就是这款大理石芝士蛋糕啦! 双重的美味, 没理由不去尝试吧? 不过, 怕甜的朋友也许就不那么适合了。



这是薇觉得在优惠套里口感最逊色的 RED VELVET CUP CAKE 啦! 红丝绒杯子蛋糕名字好听, 但口感有点奇怪, 咬起来有点粗糙, 還好配搭顶层的奶油奶酪, 使蛋糕的口感变得顺滑,加分一些。 不过店家告知红丝绒杯子蛋糕在国外是备受欢迎的, 很多外国人喜欢这种味道。


薇点的 CARAMEL MACCHIATO, 店家把焦糖加入玛奇朵咖啡, 或说在香浓热牛奶上加入浓缩咖啡和香草, 最后淋上纯正焦糖。其特点是一杯饮料可喝出三种不同的口味。他们家的焦糖玛奇朵,  像丝般顺滑, 风味醇厚。


ICE FRUIT TEA 很清凉, 味道虽普普通通, 跟蛋糕的浓郁配搭一起, 倒是很适合。


La Espresso 的外形并不起眼,也因此经常被人忽略掉。


店家的结构让人有种自然温暖的质感,如果抱着一本书或是手提电脑,慢慢地品尝咖啡时光,该是人生一大享受吧!


陽光從四面八方投射進來,打在傢俱上,少量的燈帶著一點點的黃光,不管是來自店裡還是店外的溫度,都讓整個氛圍加分了不少。




薇的食在必说~☆


在 LA ESPRESSO 喝下午茶, 异常的安静,非常舒服自在。 这里没有华丽的装备, 只有从简的设施。而薇爱上的, 恰恰就是这种不奢华的静谧,就像是送给薇出其不意的小礼物,给薇一个疲倦时休息的好地方。

偶尔上去咖啡馆让自己充电,慢慢地变成薇的习惯了!如果你想在某家咖啡馆久待或是静静地做自己的事情,薇推荐给你—— La Espresso Coffee Shop。



La Espresso Coffee Shop
地址: 71 Jalan Todak 6, 13700 Seberang Jaya, 
Penang, Malaysia。
电话: +60 4-383 842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