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星期四

檳城美食: 大树下亚来茶餐室 Under The Tree Coffee Shop

檳城 Church Street (壁畫街附近) 有一家茶餐室,有點隱蔽,也不起眼,外貌簡陋,卻是附近一代或當地人無人不知的茶餐室。

亞來大樹下茶室,最大的特點是有個非常大棵的樹穿插在店家的屋頂,因此就算是中午時分也不會感覺炎熱,"大樹下" 的名字也由此而來。這裡店面簡陋,卻提供了符合現代人口味的食物。



老闆從來不打廣告, 都是靠人傳人的方式,走紅到今天。餐室沒有menu,只靠老闆娘口頭介紹。人氣食品很簡單,大致上可分為麵食,麵包和咖啡三種。這三種人氣食品又以 "special" 最為受歡迎,如 mee special,  kopi special 和 roti special  是必點款。


以下為薇推薦的四種人氣食品。

1) coffee special

這是激推款,樣子看去有點像三色奶茶,味道是醇厚香濃的咖啡味,是店家自創的,很好喝就是了。

2) Breakfast set

Breakfast set
麵包上面的水煮蛋嫩滑到好好好吃,可以自行灑上胡椒粉和醬青,搭配上牛油味十足的烤麵包,意象不到的美味,滿足!

3) Roti Special

Roti Special
這個讓薇要大贊大推薦,每一口咬嚼都是驚喜,豐富的內餡讓人越吃越過癮。

4) Maggie special



這款其實是快熟Maggie面,不過加了配料和主角起司,整個吃起來就不一樣了,快速簡單又美味,因此深受年輕人的喜愛,人氣爆燈。有東炎口味,咖哩口味,清湯口味和鴨肉口味四種,老闆娘說其中以咖哩面最受歡迎。





Ah Lai under the tree Coffee Shop

地址:.48, Lebuh Gereja(Church Street),

         10200 Georgetown, Pulau Pinang.

营业时间:8am- 3pm (星期日休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