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日星期六

緬懷媽咪: 鄭媽離世的第30天 ● 《梦見摯愛的你》

這幾天薇快累垮了,SPM試卷批改不斷地趕工,一天下來沒睡多過四小時。

薇不是鐵人,但是這些日子薇根本不想入夢。自從鄭媽離開后,薇時常在眼淚中驚醒,留下的,只有心酸。

交卷期限越緊逼薇越是疲憊,好想好想瞬間休克,這樣腦不就可以永遠休息了嗎? 這樣薇不就可以更靠近媽咪了嗎?

真的,好害怕一個人獨處,太多的記憶,薇快不能呼吸了。原以為鄭媽離開的這段日子,薇可以用忙碌來避開思念。可,為何想念只會愈加強烈? 

脆弱不停侵襲。 考卷批改片刻,眼淚也會驀地掉下! 薇根本沒有辦法集中精神,批改速度可以媲美烏龜。 尤其隔壁家在辦喪禮,賭幕思人,心里纠结着, 媽,你可知道薇有多想你?

薇不解,同樣的夢境,為何一直在重複?



媽媽撫摸着薇的額角悲啼,突然鬆開薇的手,薇拼命緊拉,就在拉扯間驚醒,薇已淚流滿面。 坐在床頭,一愣就是一小時。

媽媽的悲啼聲不停地迴響着。

夢,是那麼清晰。

是薇想多了? 还是... 媽也不舍?

那種感覺,湧着永遠撕裂的死別劇痛,也有着媽媽永恆緊繫的愛......

媽,  拜託告訴薇,你是好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