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5日星期日

大山腳美食: 旬香日本料理 Shunka Japanese Restaurant @Kampung Baru

坦白說,光顧了位於大山腳Kampung Baru旬香的次數多不勝數,卻從來沒想過為這家日式料理餐廳寫文,乃因個人覺得他們家的食物水準只屬一般,不至於讓薇有那股推薦給大家的衝動。

尤其在同樣位於Kampung Baru的 Griffiths Cafe 營業之後,薇愛上了他們家的西餐和提拉米蘇,也因此沒有再光顧過旬香。这天跟老姐送YY去小荳荳补习中心,想说在附近找个地方用晚膳,顺便等YY下课。Griffiths Cafe 依旧是薇的首选,不过YY大哥闹别扭,說不想吃西餐想要吃日本料理,這時薇的腦海突然閃過了"旬香", 對耶,想想也真的好久没有光顾旬香了,二话不说立馬找位子泊车。好呗,今天就去造訪旬香吧!

舒适的装潢,熟悉的环境。店家面積虽小,但布置很有风格,搭配柔和的灯光,让人甫一进来即觉得分外轻松。当服务生递上菜单时薇才发现原来菜单已翻新,而且菜色增添了不少,图片看起来相当诱人,问起服务生才被告知菜单翻新已经是很久的事儿,搞得薇有点无地自容,的确,太久没來他們家啦!

旬香以飯類麵類為主,提供的多數是便當Bento,炸雞排飯,炒飯,日式咖哩雞飯,天婦羅,燒烤物,拉麵,冷面,蛋包面,排骨飯,韓式辣炒年糕等等,蠻多樣化的,足以讓味蕾嘗試前所未有的驚喜。在服务生的心推荐下,薇点了几样以往没有品尝过的料理。


首先上桌的是这碟非常有水准的三文鱼片Salmon Berry,薇速速拍完照立刻夹了一片送入口中。这一口,完全颠覆了以往薇对旬香三文鱼的不佳口碑。魚身不止無敵新鮮,還入口即化,不沾芥末和醬青,就這樣原汁原味,已吃出了這片三文魚的好滋味。激推!






再來這個便當盒,讓薇最難忘的莫過於那那個可愛且帶有三文魚碎的飯糰,特別的咸香彈口,太好吃了! 如果不是老姐吩咐給她一個,薇真想兩個都占為己有嘞! 另外三文魚刺身,香煎三文魚也很好吃。不過便當裡的三文魚跟第一碟的 Salmon Berry 比起來,口感直接被壓下去了。


三文魚便當
Kimchi Nabe,乃食材满满的迷你泡菜锅。它的分量足够2-4位的女士享用,味道会比平时在韩国料理店吃的泡菜湯来得清淡一些,可是泡菜味兒十足,酸中带甜,就算怕辣的朋友都可以尝试,百喝不膩。

Kimchi Nabe
點給小BY的兒童套餐,有炸雞,芝士香腸,奶油蛋,可愛造型的飯糰以及蘋果沙拉。除了炸雞比較乾澀,其它味道還不錯,BY整碟吃光光,一顆小飯粒都不放過。

兒童套餐
隨兒童套餐還有送上一杯用可愛杯子盛裝的綠茶
飯後一甜點,快樂似神仙。這杯麻糬宇治抹茶雪糕是薇在眾多抹茶甜品系列裡精挑細選出來的,它成功脫穎而出完全因為杯子頂端那三顆亮眼的日式麻糬,薇一看到麻糬就失心瘋。
麻糬宇治雪糕抹茶
味道浓得化不开的麻糬宇治抹茶雪糕一上桌,薇的瞳孔马上放大两倍!因為雪糕旁擺放着三顆麻糬,薇可是麻糬的头号粉丝。這三颗又大又Q弹的麻糬,咬嚼起来的口感太美妙啦~ 那种口腔被幸福占据的感觉真的很棒!它们融洽地互相搭配着,层次口感很佳。推!

无法抗拒QQ麻糬的魅力

感恩是晚選擇踏入旬香,讓薇找到了被忽視了的美麗滋味。
薇の食在必说~


旬香日本料理的常客可以加入会员,以便享受特别优惠。桌上也有按铃服务,如果需要加茶或招待生的服务,按一按铃即可,非常方便。

激推他们家的芝士玉子烧 Cheese Tamago Yaki,是薇逢光顾必点的小吃之一,薇很怀念那种一口咬下去,芝士酱即从层层滑嫩的蛋皮卷中缓缓地溢出来的感覺,叫人难以抗拒!由于当晚薇比较想尝新菜色,于是忍痛地放弃了这一道菜,不过归家时对它却是满满的思念,呜呜~ 一定要安排时间再去探访那让我一咬钟情的芝士玉子烧了。

这一訪,薇竟然对他们家的抹茶系列甜点和饮料产生莫大的兴趣,重訪一定要嘗試 Matcha Pancakes,照片看來吸睛又開胃。二選為魔法抹茶Magic Matcha,店家說好像有魔法般越喝越濃,唉唷不錯哦~ 下回一定要試看看。




旬香日本料理 Shunka Japanese Restaurant

地址:3193-A Jalan Maju (Pusat Perniagaan Maju Utama), 14000 Bukit Mertajam, Penang



营业时间: 11.30am-11.30pm

2 条评论:

  1. 是宇治抹茶雪糕== 宇治是出产抹茶不是出产雪糕==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哎呀 摆了个乌龙
      改正了 谢谢您啦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