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4日星期三

檳城美食: CAFFE BENE @ GURNEY PARAGON


Caffe Bene 這間來自韓國的咖啡廳,最吸引薇的就是它精緻的甜點設計和擺盤。这天薇和老姐等人在 Gurney Paragon 看完叮当的签唱会, 便趋往  Caffe Bene 一尝他们家著名的BINGSU。


由於Caffe Bene是採自助點餐的方式,點完餐并付款後服务生会给一个震動器,当接收震動提醒後便可到柜台取餐。


STRAWBERRY BINGSU (RM12.80)
一桶一桶的刨冰實在很誘人, 看得我们目不暇接, 薇点的是草莓口味的。外型吸睛討喜的草莓刨冰根本是女孩兒們的愛,連薇都忍不住多按了好幾次快門。


草莓刨冰吃起来酸酸甜甜的,尤其是那一球冰淇淋实在太美味了,微酸清爽! 可惜冰淇淋下方有一大搓红豆泥,呜呜~ 薇向来不爱红豆,这里就大打折扣了!还好刨冰里藏有粉嫩的草莓,分量给得好慷慨,薇乃草莓控当然吃得开熏萬分!而且把材料搅匀后才发现原来底层还加入了鲜奶, 如果大口喝还真像在喝草莓鮮奶呢!

COOKIES AND CREAM BINGSU (RM12.80)
Cookies and Cream 是点给小孩们的,薇反而觉得这个口味吃起來有比较香!上面一坨看似忌淋但其实里面参杂着酸乳酪, 然后下面一层是Oreo饼干碎和冰沙, 同样的中间也藏有一搓微甜的紅豆泥。冰沙参着饼干碎和酸乳酪一起吃, 味道比草莓的来得更搭, 激推!

温馨提醒,吃bingsu的时候记得搅拌均匀才开动哟。因为冰沙不是很绵密,有点粗,需要與其它配料搅拌一起才好吃。

这两杯Bingsu给得真豪,分量多到~~ 我们几个人吃起来还蛮耗力的!很佩服能夠獨自嗑掉一杯刨冰的朋友。

TIRAMISU LATTE (RM12.80)
老姐另外叫了一杯提拉米苏拉铁。咖啡的杯子很可愛,裡頭還有寫着韓文字呢!! 这杯提拉米苏咖啡,奶泡打得很绵密,有吃着提拉米苏的感觉。虽然香浓好喝,不过甜度真的好高,可见韩国咖啡都是加了不少糖。

CHEESE SOUP BREAD (RM17.80)
瞧~ 这里的吐司很特别吧?虽然热量很邪恶,而且价钱挺贵的,不过味道很赞, 吐司软中带Q,一送上桌马上可以嗅到浓郁的蒜香味,沾着咸香的起司汤一起吃,太销魂了!我们几人吃一份,就这样一口一口咻咻咻地吃完啦,达到意犹未尽的感觉,真好!真心推荐给重口味的人。


薇の食在必说~



薇覺得韓國的產品厲害之處就在於它的形象、包裝和品牌概念,能夠吸引到很多人。再加上偶像劇的效應,大马的環境真的很難比得上,所以只要韓國的東西過來,就會造成大批的人氣。

個人是很推薦caffe bene的土司,愛吃土司的人一定要去吃看看,價格的話... 國外进來的食品總是稍微貴一點的嘛~ 不是?

喜歡甜點的趕快去嘗鮮看看吧!!!


Gurney Paragon Mall, Penang163D-1-06, Persiaran Gurney, 10250 Penang. 
營業時間: 10.00am - 10.30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