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9日星期五

吉隆坡美食: MAGNUM CAFE @ MID VALLEY



薇趁假日奔馳吉隆坡,magnum cafe 是其一原因,原来薇對活像一个高貴藝術品的magnum雪棒迷戀不已。本來就是magnum控了,現在更是招架不了"變美"了的magnum冰淇淋。

來自比利時的雪糕品牌Magnum,在印尼雅加達開設首家以冰淇淋為主題的 MAGNUM CAFE,後來泰國,新加坡均有分行,如今終於登陸馬來西亞 MID VALLEY !!

造訪當日人潮擁擠,薇也趨來湊熱鬧。 誇張的長龍都阻擋不了大家對 magnum 的熱情崇拜。 城裡第一家 magnum Cafe,瞬間成為焦點,薇認為人龍是難免的啦!

它位於 Mid Valley 三樓,與GSC戲院同層。 Cafe 共有兩層,樓上是美食甜品區,賣的都是各色饮品,特色甜食以及咸味食品,如杏仁,炸薯条和各种主菜。樓下是供外帶的區域,這裡只賣 magnum 訂制雪棒。




高貴優雅的 magnum cafe, 讓人置身皇宮寶殿,但跟曼谷分行比較還是有所遜色吶。这家咖啡厅人人必点的招牌甜品当然是“Make My Magnum” 訂制冰淇淋。这款冰淇淋可以让客人自己选择脆皮、加在冰淇淋上的酱料以及配料,DIY出一个自己喜欢的冰淇淋。

排了15分鐘,在薇前面的人怎麼還是那麼多吖?
藝術且高貴的magnum,共有18種配料供君選擇,一隻訂制冰淇淋的價錢是 RM9.90。客人必須先到收銀處付費,然後選擇 classic brownie 或 vanilla 口味的雪棒,接著是脆皮巧克力漿,上層漿料,再從18種 topping 中挑3樣,選畢,服務生會把你的選擇放進一個杯子搖一搖備用。



脆皮巧克力漿,有白巧克力,牛奶巧克力和黑巧克力三種味道,服務生會將冰淇淋裹上你要的口味。


之後服務生再放漿料于冰淇淋上以增添美感,最後才灑上剛才已搖均的 topping 配料。

這時,呈上給你的,便是你的藝術作品了!!! 而讓薇倍感享受的莫過於在這裡可以創作完全屬於自己口味的magnum冰淇淋。



白開水永遠是甜食的好朋友,店家溫馨地為每桌顧客遞上溫水。

讓薇瘋狂排隊等了一個小時的magnum冰淇淋,太漂亮了,竟然有點捨不得吃的感覺。薇选择了vanilla口味的冰淇淋再裹上白色巧克力, 黑巧克力浆料以及玫瑰, 花生和蓝莓3种配料, 太喜歡這樣的配搭了。不過肯定不是惡甜者的囊中物呵~ 因為這樣一隻冰淇淋的甜度是屬於中上的。


另一个是 PS 选择的 Classic Brownie 口味的冰淇淋。


人潮滿滿的,服務生都忙得不可開支。


薇の食在必说~



一隻豪華訂制冰淇淋要價 RM9.90 其實挺貴的! 不過偶爾的華麗消費,還是可以接受的。下回薇不想單調吃冰淇淋,而想到樓上品嚐 Magnum Galaxy,話說當天看見人客點了這道甜點,賣相太太太奢華了啦!!! 可惜薇已點了訂制冰淇淋,只好留下回再嘗試咯。

像這樣大型的 magnum cafe 在馬來西亞真是不多見,喜歡甜食的朋友一定要抽空好好去體驗一下!


Magnum Cafe, Mid Valley Megamall
Lot T-023, 3rd Floor, Mid Valley Megamall,Lingkaran Syed Putra,592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Sunday - Thursday: 10:00AM - 10:00PM    
                  Friday - Saturday: 10:00AM - 12:00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