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5日星期一

槟城美食: COFFEE JOURNEY@ ISLAND PLAZA

槟城人很幸福, 大街小巷到处都有风格及特色的咖啡馆。无心插柳, 薇意外发现一家好的咖啡馆, 迫不及待跟大家分享。

连续两天造访, 完全因为一杯魔力饮品, 喝了就是让薇为之疯狂, 念念不忘! 千言万语, 只有你亲临品尝后才能了解薇对它的思念。

BERRY CUBE WITH EARL GREY (RM12) 

塔拉~♡ 这就是薇所谓的魔力饮品啦!!! 苏打配搭伯爵茶, 加上几块莓子果汁结成的冰块。一饮上瘾的 Berry Cube with Earl Grey, 是让薇惊喜雀跃的饮料。随着果汁冰块慢慢在苏打汽水里融化, 莓子的酸味随之释放出来, 喝完后口腔还环绕着谈谈的茶香, 成为一杯极棒的苏打水果茶, 全新的味道, 清新的感觉, 太特别了, 薇不得不推荐给大家, 乃必试款!


CJ-MAGIC (RM10.80)
再来, 薇二推的是这杯名为 CJ-MAGIC 的咖啡, 一喝马上精神百倍, 超适合压力及疲惫的人儿! 浓郁的咖啡与牛奶结合, 入口后口腔充满咖啡的香气, 让人还想多喝一口。CJ-MAGIC 苦涩与香醇夹杂, 不正是生命的写实? 人生本来就是杂味的, 吃一点苦又何妨? 苦了才知道成长的幸福, 才明了醇香的滋味。

薇温馨提醒, 这杯咖啡可是 double shot 的唷, 若你不能承受过重的咖啡因还是甭想了!

Chai Latte (RM9.80)
这杯印度香料奶茶不是薇点的, 因为薇本身还挺怕肉桂味, 更不用说味道特别的 Chai Latte 了! 不过薇有偷偷尝试了一口, 浓郁的香料味儿, 带点辛辣, 味道对薇来说稍微呛了, 恕薇不懂得欣赏! 薇还是保守地喝回咖啡好了。





薇の食在必说~





Coffee Journey 确实是一家很棒的咖啡馆,听闻曾被咖啡专家票选为“The Best Coffee”,喜爱咖啡的你又多了一个下脚地!下回薇欲品尝 Flourless Orange Almond Cake,店家说是他们家的超人气蛋糕款。


对薇而言,喝咖啡不是一种潮流,而是一种文化,是生活的一部分。开心或不开心;悠闲或奔波,咖啡是人类最好的调节剂。疲惫了,不妨到 COFFEE JOURNEY 来杯咖啡歇一歇,感受他们用心为顾客带来的咖啡文化, 再为下一段精彩的路程出发吧!


COFFEE JOURNEY
店铺: Lot G-08, Ground Floor, Island Plaza, 118, Jalan Tanjung Tokong, 10470, Penang.

每日营业:

Sunday-Thursday, 8am to 8pm
Friday-Saturday, 8am to 10pm

联络电话: 604- 890 510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