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2日星期一

大山脚美食: BREW CAFE 啡礼咖啡馆 @ AUTOCITY

Brew Cafe 啡礼咖啡馆在 AUTOCITY Shop -In d‘ Park 开业了好一陣子, 薇初时造访觉得食物饮料都没舍特别,于是没多加推荐。

这天放工后与老姐等人相约午餐,想说工作后身心疲惫了不如到附近寻找餐馆就好了,免得这天乃开课日可能被困在车龙里。兜兜转转最后我们觉得啡礼还挺适合的,又靠近住家,于是一致通过在这里用餐。

由于肚子还挺饿的,結果我们不約而同地点了意大利粉充饥。

老姐和YG都点了 Spicy Olio Aglio,这碟辣味的意粉非常开胃,薇超爱这个味道,够香够辣够美味, 相信嗜辣的朋友也会爱上,香郁可口且带着辣味,好吃!


SPICY OLIO AGLIO (RM13.95)

薇点的是番茄海鲜意粉,意面口感很劲道,鲜味得来又带有酸味,也不错吃。


SEAFOOD TOMATO (RM14.95)

JY 點的 CARBONARA, Farfalle 煮的恰到好处,不硬不软也不干,Bacon 在这里扮演了举足轻重的角色,它咸香的口感与鲜嫩的蘑菇异常的配合!意粉吃起来不会腻但味道略嫌不够浓郁。也许,薇比较重口味吧!

CARBONARA With Bacon and Mushroom  (RM15.95)

酥脆可口的 chicken popcorn,沾上他们家特制的酱汁,好吃。


CHICKEN POPCORN (RM10.95)
PEANUT CAKE 
味道独特的 Peanut Cake,口感绵密细化,这一片吃起来,非常耐饱。蛋糕的花生浓郁天然,中层的杏仁碎和巧克力碎,以及麦饼,增加了丰富的口感。而芒果蛋糕则滋润扎实,甜度适中。总结来说,他们家的蛋糕吃得我们甚是满意。

MANGO CAKE

ICE CAFE MOCHA (RM10.95)
HAZELNUT LATTE (RM11.95)
ROSE LATTE (RM11.95)
YG 点了摩卡冰,味道普普通通。而老姐点的是榛果拉铁,温度令人满意,它的味道比起玫瑰拉铁,更带有咖啡的苦涩滋味,属于滋味甘醇的那种。

薇个人较爱玫瑰拉铁,其咖啡多了一份淡淡的玫瑰香,喝起来也多了一份新鲜感,越喝越顺喉。首先喝到的是玫瑰香味,慢慢在舌头化开来的便是咖啡味道,吞下去便能尝到醇香的牛奶香,层次感十足!一大杯喝起来也很尽兴。薇非常推荐啡礼的玫瑰拉铁!



我们在這裡逗留了令人愉快的一小時,谈着笑着,發現時間過得很快,很輕鬆自我。薇的星期一终于不再蓝!



薇の食在必说~




這一趟的造訪,有超乎預料的美味, 与刚开业时的水准相比, 他们家现在的食物饮料的水准有明显的提升了!薇激推啡礼的意大利粉,真的真的进步很多,久未光顧的朋友不妨去走一趟吧。


Brew Cafe 啡礼咖啡厅
电话: 012-2345403 (Penny)
地址: Unit FO-B1 B2 B4, Shop-In d'Park,
         Jalan Perusahaan,
         Auto-City North-South Highway,
         13600 Prai, Penang.
营业时间: 8am-12am (Monday- Thursday)
                  8am- 1am (Friday)
                  9am-1am (Saturday - sun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